米兰建筑设计工程博览会结盟广州国际设计周

icon 2013-05-16 15:06:57
icon 0

  日前,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协会(Federlegno Arredo)正式宣布,旗下“米兰建筑设计工程博览会”(MADEexpo, 简称“米兰建材展 ”)确认广州国际设计周为其中国独家授权合作机构,自2013年起,双方将结成联盟,展开多边合作。

米兰建筑设计工程博览会结盟广州国际设计周

  “米兰建材展”(MADEexpo)与已有53年辉煌历史的“米兰家具展”(Saloni)是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协会(Federlegno Arredo)主办的两大支柱展会。MADEexpo偏重家具、装饰之外的各类建筑材料、建筑生产技术和设备等与建筑设计工程相关的系统解决方案内容,观展人士主要为业内买家和采购团,包括进口商,经销商,承建商和设计公司等,今年10月将举办第五届,为专业和国际性的建筑业盛会,平均每届专业参展观众愈25万人次以上。该展也自2013年开始改为双年展,逢奇数年举办。

米兰建筑设计工程博览会结盟广州国际设计周

  对于此次合作,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说,加速本土设计产业链的国际化进程是广州国际设计周的重要使命,一方面广州国际设计周努力在为中国设计师和品牌商铺路,帮助他们走向世界,取得更大话语权和市场空间;另一方面,也在加快引入更多国际资源,促进多方交流和商贸,为本土及全球买家提供更优质产品。MADEexpo是米兰的又一个“设计周”,此次中意两大设计周商展机构牵手进行资源互补与商务拓展,对于两国的设计师、建材商、制造商、买家都是利好消息。 

米兰建筑设计工程博览会结盟广州国际设计周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协会(FederlegnoArredo)MADEexpo项目负责人佛朗西斯科。吉拉多迪(Francesco.Ghilardotti)先生 则表示:选择广州国际设计周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站,看重的是广州国际设计周过去7年里建立起的以设计为核心的成熟商业运作系统。他说道,“中国的发展速度惊人,中国设计及工程机构水准提高很快,我们希冀通过我们的中国伙伴广州国际设计周,更深入、准确了解到中国客户的需求并给予满足。”      

  据悉,2013年10月,广州国际设计周将组织中国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代表团参加MADEexpo,与世界各地同行及品牌展开专业交流与商贸对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