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时尚职业招聘会暨时尚职业教育展在京举办

icon 2013-05-21 10:52:50
icon 0

  5月17日,由著名时尚职业培训机构中赫时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时尚职业招聘会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如期举办。Giorgio Armani、Lane Crawford、ZARA、Thomas Pink、Ochirly等众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招聘。

第七届中国时尚职业招聘会暨时尚职业教育展在京举办 

 

  据中国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2月,我国服装与家居、花艺行业人才招聘需求总数连续多年增长,今年较之同期增长了31.6%强劲的人才需求拉动行业持续繁荣。全国各地众多设计领域的人才竞相报名参与本场招聘会,也有大量毕业于著名艺术设计院校的毕业生通过网络、电话或直接到现场报名参与,同时招聘会也受到众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保证面试人员与用人单位的充分沟通,主办方采取分批次分时间的面试方式。赫基国际是一家集合了Ochirly(欧时利)等众多知名品牌的企业集团,该企业的代表李先生是第一批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招聘人员之一。李先生表示:“目前我们企业对于服饰陈列及专业买手等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比较大,不过市场上现有的招聘渠道很难招到自己想要的人才,通过网络和大型招聘会的结果也不是很理想,如果想招到专业服饰陈列师和买手通常要请猎头公司参与,不仅成本高而且效率低,人才流动性也大。中赫时尚举办的这场时尚行业的招聘会很有针对性,专业人才集中,我们企业很重视,已经初步确定了很多服饰陈列专业和买手专业的人才,我们回去将会通知这些求职者进行第二轮面试。”

  本次招聘会同样吸引了众多来自外地的应聘者,来自宁夏的赵先生是现供职于一家高端设计工作室。在问到他此行目的和收获的时候,他说:“我是昨天晚上乘飞机来北京专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想看一下目前家居陈设人才需求的状况,另一个是想找一家更适合自己的单位。目前,我已经收到了四家企业明确邀请,我正在考虑到底要去哪一家。”来自北京博放整体家居公司的企业代表李女士也表示:“目前家居软装行业的专业人才奇缺,专业人才常常一人难求,市场上关于家居软装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这种招聘会正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很多参与本场招聘会的求职者都在当天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更有企业表示人才紧缺没有招满预计职位。招聘会主办方中赫时尚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的时尚设计产业日趋规范,产业规模日益增大,他们将继续以为行业输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己任,并将持续每年举办类似专场招聘会,为更多业内企业和人才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