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天舆地》中华空间设计营造学讲坛

icon 2015-10-08 10:19:50
icon 0

《堪天舆地》中华空间设计营造学讲坛

  由文化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北京分会举办的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系列活动——《堪天舆地》中华空间设计营造学讲坛将于2015年10月11日在北京神玉艺术馆开讲。此次讲坛我们邀请了中国易学风水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同明德国学馆馆长韩元茗老师亲自授课。

  作为易学的一项分支体系,堪舆学将天、地、人的关系完整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一套独特的理论体系,被广泛地使用至今。无论是传统还是现代,城市或是居所, 中国人一直讲究“堪舆”。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许多城市规划及地产开发项目中都融入了堪舆学的理论,堪舆学同时也受到了政府和各界成功人士的推崇。即使在经 济低迷的情况下,堪舆学依然在地产、投资、金融等各个方面广泛介入。

  堪舆学是一门正统的国学,也是一门综合类的自然科学,其中包括地理学、地质学、星相学、气象学、景观学、建筑学、生态学、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在当代建筑趋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很多人误解或歪曲了堪舆学的意义与重要性。

  作为推动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发展的重要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对传统堪舆学的推广,将这种正统国学传承下去,遵循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取之精华,去其糟粕,与大家共同探讨堪舆学在当代建筑与环境空间中的营造法则。

  本次讲坛受到广大建筑师、城市、景观、园林规划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的关注,与天津中怡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及通用地产进行深度合作,并且得到 盛世华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坤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鸿源博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联合a+a建筑 知识、新浪乐居、中华网、专筑网、非常设计师网、OBJEKT境界、Interni设计时代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参与及报道。

  咨询及报名电话:5 6 1 4 2 3 7 1/5 6 1 4 2 3 7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