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筑巢奖异地复评后三站将于11日在杭州火热开启

icon 2015-10-09 11:16:52
icon 0

摘要:2015第六届筑巢奖“溯源文化,筑巢传承”异地复评前三站于9月19日在天津圆满结束,经过西北、东北、华北三大文化区域,此次大赛复评工作受到了当地行业专家以及权威学者的一致认可。10月11日,大赛复评后三站将再次启动,首站在位于华东大区的天堂...

  2015第六届筑巢奖“溯源文化,筑巢传承”异地复评前三站于9月19日在天津圆满结束,经过西北、东北、华北三大文化区域,此次大赛复评工作受到了当地行业专家以及权威学者的一致认可。10月11日,大赛复评后三站将再次启动,首站在位于华东大区的天堂之城——杭州举办,并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开展各项工作。

  第六届筑巢奖异地复评后三站将于11日在杭州火热开启

  本次筑巢奖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中国区)承办,自5月20日线上线下报名全面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9000余份设计作品,12个参赛作品的空间类别几乎涵盖了所有的设计领域。为使大赛在真正意义上契合“溯源文化”的主题,组委会首次决定采取异地复评的办法,从全国六大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区域西北、东北、华北、华东、西南以及华南大区进行优秀作品的筛选工作,并将每个大区的核心城市作为评审的中心地点。

  第六届筑巢奖异地复评后三站将于11日在杭州火热开启

  首次异地复评前三站圆满收官,各站均有上百套作品入围终评

  自9月16日起,大赛复评前三站分别在古都西安、历史名城沈阳以及海港城市天津举行,每一站的复评,组委会都邀请了当地设计界的知名专家和高等院校的权威学者参与评审,凭借学术派与实践派的强大评审阵容来为此次复评工作严格把关,并为北京终评的大奖角逐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前三站评审工作中,专家评委们通过盲评的方式,分别从作品原创文化性、功能实用性、设计美观性、可持续性四个维度进行评比,最终西北区有110套、东北区有120套、华北区有130套作品进入终评,获得角逐大奖的资格。

  第六届筑巢奖异地复评后三站将于11日在杭州火热开启

  异地复评后三站即将火热开启,继续严把评审每一环节的质量关

  整个大赛复评工作均有两个环节,即上午的淘汰赛和下午的评分赛,在评审过程中,为保证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全程采取盲评的方式展开。目前,大赛异地复评工作马上要进入到后三站,即需分别从华东、西南以及华南每个大区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出各大区优异的设计作品。为强化筑巢奖奖项的学术性与权威性,营造积极浓厚的工作气氛,后三站评审地点仍选在极具学术氛围的高校举办。

  后三站评审地点公布如下:

  华东地区

  吴越文化发源地之一杭州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西南地区

  巴蜀文化的核心代表成都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华南地区

  岭南文化的代表城市广州的广州美术学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