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上大宅材料体系

icon 2015-10-09 10:51:46
icon 0

  家装过程中如何做到环保、无毒?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每一位即将开始新家装修的消费者面前,都成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

  家装中最大的危害者就是甲醛,甲醛的危害大家都知道,最主要是甲醛会促使人患上白血病。近年来,我国某些地区的白血病发病率已升高至7-8人/10万人口,全国每年至少以4万人左右的速度增加,新增白血病患中过半为儿童。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外科经半年调查发现,在问诊过的白血病孩子当中,近90%的孩子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一份统计也表明,在一家儿童医院血液病研究所10年收治的白血病患儿中,有46.7%的孩子家里在发病前半年内进行过装修。而这些实际在家装过程中是可以控制以及避免的。

  “市面上的材料很多,我们可以帮助消费者来选择”

  在新家装修的过程中,产生甲醛的2个重要来源:一是板材、涂料,二是最后的家具进场环节。“很多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自己去建材市场去看材料,觉得货比三家自己放心。我的个人建议是,如果自己在这方面有经验最好,如果不太懂的话最好还是找信得过的装修公司。”峰上大宅集团材料控制中心邓经理谈到,“市面上的材料很多,那我们可以帮助消费者做选择。精选供应商之后,打通供应链体系构建平台提供方便给消费者。装修行业其实是服务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家装公司除了在整合符合自己品牌定位与施工要求的商家,也有与合作商共同开发诸如硅藻泥等项目,来为消费者提供其他选择。

  “在峰上大宅集团2015年全新研发的全系整装系统中,我们将材料体系分为C级‘零醛’和S级‘有机’。那在有机与零醛这两大类中,又细分为板材类、涂饰类、管材类、石膏板/轻钢龙骨类、线材类。然后在每一类别中提供品牌沉淀久、符合产品制造及环保标准的相关产品,材料品牌的选用都是经过全球行业品牌调研、集团采购、统一仓储物配送来进行运营与管控,来从源头杜绝家装的‘隐形杀手’。”邓经理谈到,因为集团今年对于新型材料在家装系统中的实际运用相当重视,她接洽德国一家电线公司谈合作花费了相当大的心力。

  “零醛和有机体系的研发对于家庭装修的环保性意义重大”

  家庭装修不比快消品,不是一次性、周期短的消费模式,对刚需型消费者来说,房子来之不易,装修更要谨慎小心,切忌一味控制预算而在不经意间忽视了家人的健康和幸福。

  “零醛并不是指真正的无甲醛,而是甲醛释放量在空气中浓度符合国家及欧盟标准的一个统称,符合标准,则不会影响到人体健康。有机则是指在不产生甲醛的基础上,还能分解家居空间中存在的隐性甲醛,不仅从源头也从后期的防控上做到万无一失。”在峰上大宅的有机体系中,板材类引进德国科洛森OSB板,板材释放量低于E1标准的0.11PPM,其表面的Contifinish能有效隔绝潮气和灰尘,并且板材粘合全部采用MDI胶,在粘合过程中杜绝甲醛,所以其甲醛释放量标准同时达到欧洲E1级和国标E0级的标准。

峰上大宅材料体系

  德国科洛森OSB板

  记者在采访市民朋友了解装修体验时,听到了不少吐苦水的声音。“最开始预算做的符合我的预期,说用的都是一线品牌,环保无污染,实际装修的时候才发现并没有之前说的那么好。所以只能在之前的基础上加了钱更换大品牌,也算是求个心安了。”

  针对这种现象,业内人士谈到,一线品牌供货自然比市面上的其他货源成本来得高,同时家装公司还要提取利润,如果预算报的太低或者过于符合预期,就要考虑好增项以及进场时对于材料的验收工作。

  邓经理坦言,这种情况在家装市场的确存在。“所以我们不采取传统的套餐方式,现在人们的消费习惯和需求都发生了变化,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在与客户接洽的时候,我们给到客户尽量多而好的选择,如果不能满足,也会帮助客户找到他想要的材料。价格上自然不会不会有浮动,并且品牌联盟的性价比会比一般的小型公司高得多。”低温无卤电线是峰上大宅集团2015年全系整体家装有机材料体系中引进的一个重要材料,具有环保、无烟、耐火耐热的特点,也就意味着如果家中不慎引发火灾,电路系统一方面不容易受到破坏,同时不会产生浓烟,为家庭成员的安全做好最后一道防线保护。零醛和有机体系的研发不仅对于家庭装修的环保性意义重大,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