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重磅!2017(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开幕倒计时1天

icon 2017-09-10 14:54:50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展贸的领衔平台,中国家博会如今“如虎添翼”,“家具+软装”或许将成为今年展会中家居人感受到的最大变化。9月11日,由中国家博会和艺展中心两大平台合办的“时代设计+” 2017(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即将开幕。


近年来,软装已成为设计界热议的话题,家具与软装开始走向“珠联璧合”的态势。更多人开始关注软装,重视居家生活的室内软装设计。

 

作为家居展贸的领衔平台,中国家博会如今“如虎添翼”,“家具+软装”或许将成为今年展会中家居人感受到的最大变化。911日,由中国家博会和艺展中心两大平台合办的“时代设计+ 2017(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即将开幕。


中国软装大会围绕“软装产业”,主推新锐设计师,集合发布新产品,研讨新趋势,展现新变革,提供思想碰撞、创新推介、资源对接的环境,为软装产业打造行业梦想盛会。

 

不可错过!"时代设计+" 主题演讲

时间:911日下午14:00-17:2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

 

海内外知名设计大咖及公司代表为广大设计师朋友献上设计主题演讲。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KCA德坚设计创始人陈德坚,香港及英国注册建筑师、许李严建筑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曾国樑,全球著名设计公司伍兹贝格设计总监林志成Ralph Lauren亚太区首席代表Brent DSmith等实力阵容亮相软装大会,为设计界带来“时代设计”主题演讲。


针对当下业内热议的“生活方式”、“生活..适”、“家居艺术Mall的设计”等话题进行全面解读,联袂奉献精彩绝伦的设计思潮。

 

大咖论坛:商业设计中的艺术探索

时间:911日下午14:00-17:2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

来自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的中国区总监孔庆宇先生担任论坛主持,秋季论坛主题为:商业设计中的艺术探索,邀请在海内外家居品牌商和行业协会代表、知名设计师等参与话题讨论,联袂奉献关于商业变革与艺术设计的思想碰撞与高峰对话。

 

艺术与商业设计的如何完美结合?关于这个问题的思考,大咖论坛将揭晓答案。

 

行业大事件:iADC国际艺展中心战略发布会

时间:911日下午14:00-17:2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

 

深耕陈设行业17年之久的满京华艺展中心,联合战略伙伴中国家博会,在本次软装大会推出“升级版”艺展——iADC国际艺展中心。911日,中国软装大会现场,将为您揭开国际艺展中心这座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的神秘面纱。

 

连续4天不间断的精彩活动,都将在中国软装大会的主场轮番上演。


911日第一场重量级论坛就要上演,请时刻关注中国软装大会。


活动流程:

1400-1403 秋季论坛启动

1403-1413 领导致辞

1413-1435 陈德坚演讲《生活.型.适》

1435-1455 曾国樑演讲 《设计改变生活方式》

1455-1515 林志成演讲《家居艺术Mall的空间与造型》

1515-1535 Brent DSmith The Art Of Touching Lives

1535-1605 行业大事件-国际艺展中心璀璨亮相   

1605-1705 大咖论坛《商业设计中的艺术探索》

 嘉宾:Brent D SmithFredericSpectorJohn ConradTom Conley、陈德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