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73期讲座预告│LAAB实现室形态与肌理的“不可能”探究

icon 2017-12-05 22:08:17
icon 0

摘要:LAAB 实现室是建筑师事务所及艺术工作室,团队多元,成员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及创客。


派意馆为PAL设计集团旗下的创意品牌推广中心,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创立。自开幕以来举办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首映式、设计师沙龙、时尚聚会、发布会、演讲等等。派意馆亦推出自己的顶级专业讲座系列,每月策划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新浪家居是派意馆顶级专业讲座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你必定记得去年由 LAAB实现室在香港实践的28平米公寓改造这个「不可能」项目,引起内地网路疯传,美国CNN 报导……LAAB 不曾停步创作更多多元而具创意的艺术空间。形态与肌理往往是设计师创作的素材,时至今日,抛开旧有的风格,设计师如何以形态和肌理创造更多「不可能」?在12月16日, LAAB实现室将再度来到派意馆进行分享他们的创作。

    

LAAB 实现室是建筑师事务所及艺术工作室,团队多元,成员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及创客。无论是建筑、艺术、室内空间或是都巿设计,LAAB 都以简约、前瞻的理念,致力探讨各种错综复杂的生活问题,实现舒心的生活场景。团队的付出得到多个香港及国际奖项的认可,包括「日本优良设计奖 BEST 100」、「亚州最具影力设计奖」、 「台湾金点设计奖」,以及「汇丰青年创业大奖」等。

 

第 73 期预告

主题: 形态与肌理的探究 The Exploration of Form & Texture)

主讲嘉宾: 叶晋亨 Chun-hang Yip,吴镇麟 Mr. Otto Ng

驻场主持: 梁景华 博士 Dr. Patrick Leung

时间: 2017 年 12 月 16 日 (六) 14:00 – 17:30

地点: 派意馆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 LOFT 创意文化园东 F1 栋 103)

席位有限,按报名顺序购票入场

详询  QQ: 635510026  邮箱: palsclub@paldesign.cn

 

主讲嘉宾

 

叶晋亨

LAAB实现室建筑总监

在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和香港大学毕业后,亨曾代表香港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并在 2014 年得到香港青年建筑师奖。 除了有超过十年的建筑和项目管理经验, 对花草也颇有心得, 致力把持续再生的概念融合在 LAAB的项目里。现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当客席讲师。

  

吴镇麟 Otto Ng

LAAB实现室设计总监

   Otto 视跨领域的合作为创新的基础。Otto 认为好的设计不但能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也能让我们回归初心。在香港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Otto 曾在美国、英国以及意大利工作,并参与智慧城市及建筑项目。在 2015 年获得纽约艺术总监青年奖,并被 Hong Kong Tatler 杂志列为「50个改变香港未来的年轻人」之一。

 

LAAB实现室作品

 Cafe 源 · 茶

f22 foto space 

Kaleidome 



驻场主持/演讲

梁景华 博士 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

「创基金」始创理事 

 

致力追求创新、永恒及简约的设计,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 艺术和实用结合,和谐而舒适,做到优化环境和提升生活。Patrick 二十多年来带领 P A L Design 专业团队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重要奖项,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首 50 名最顶尖设计师」等等。


 多年来 Patrick 也积极参与不同公职,他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 (HKIDA) 副会长,香港贸易发展局 (HKTDC) 创新及中国业务顾问,香港理工大学校外评委,现任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名誉顾问。近年他不断走遍世界及中国各地演讲和分享设计心得和成功经验,积极推动设计行业发展,2014 年与十多位中港台的设计大师成立「创基金亅参与公益事业,以资助及推动中国设计敎育为己任。


梁景华作品

深圳侨城一号 SKY CENTER 

北京首都机场海南航空海翼堂 

广州 OPPE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