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 Taipei ·“空”与“间”的多维回响

icon 2018-08-07 15:36:22
icon 0

摘要:夜色随着时钟不停歇的循环运动,笼罩了这座繁忙的城。五色斑斓的街灯为路上匆匆而过的行人亮起。夜的轨迹在路人、车辆和店铺悄悄掠过,留下了漆黑的影子。

夜色随着时钟不停歇的循环运动,笼罩了这座繁忙的城。五色斑斓的街灯为路上匆匆而过的行人亮起。夜的轨迹在路人、车辆和店铺悄悄掠过,留下了漆黑的影子。同时也循着空间引人走向夜晚朝圣的殿堂。KOR是一个充满流线张力的地方。光在这个空间散发着其多样又不可捉摸的特质。

空间具有抽象的特性,而不具有和任何特定行为之间的一对一关系。无边蔓延的曲线与光带在空间各处不停流动,打破既定的秩序,此时KOR的空间诉求开始变得更有层次了。金黄色浓郁的色调任性而又自持的肆虐整个空间;仿生物天花透过迷幻的光线,晕染着跟随音乐摆动的身姿;透澈的玻璃酒杯在不同颜色的光和酒的折射下,让人心生疑惑……多种不同的空间对话在KOR里面不间断地展开、停止,一场感官的盛宴在金属和特殊玻璃材质的诠释之下显得愈加丰盛。

材质和线面结构被设计师重组、排序,用于创造这个饮酒空间的气氛里。点、线、面的构成在KOR起到与众不同的切割。随性延伸的曲面把KOR分隔成多个极具趣味性的转折区域。在室内灯光的调节下,捕获到的视觉画面耐人寻味。在这里,人们时常突破身体在空间中运动的平常认知,人与空间之间的不规则关系以奇特的方式弯曲和拉伸,从而能够更深层次体验空间的沉浸感。

“空间”意为以人为尺度范围的回响多维世界。人们晃动手中的酒杯,探索浩瀚星际奥妙、世间变换,酒和空间此时便成为了一个不寻常的力量矩阵。将人们的思维和行为方式重新格式化,KOR借此打通了现实与非现实相互连接的世界,一切的狂言呓语在这里都变得合理而真实,以此探讨人与空间的无限可能。

项目名称︰KOR Taipe

项目地奌︰台湾

项目面积︰825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62

施工时间︰20169

完工时间︰201611

主要建材︰石材、石皮、铁件、镀钛、FRP、木皮、黑镜

空间性质︰商业空间

空间形式︰商业空间

主要设计︰张祥镐

协同设计︰王芝平

摄影师︰海瑞扬影像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食,在自然:台湾香港香港餐厅设计中国设计师图鉴06 | 侯胤杰:在空间注入爱的力量,为生活方式而设计一念方圆∣ 第一集 ——陈德坚「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的设计」三亚凯悦嘉轩酒店,冲上云霄的奇妙旅行广东设计四十年环境艺术论坛暨《广东设计四十年——建筑·室内·景观》作品征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设计广东彰显文化自信!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喜讯丨魅无界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喜讯丨本则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新作∣飘浮的城市——忠孝101 Floating City「台」风来袭│派意馆台湾设计专场: 邱柏文、杨竣淞、俞文浩高德瓷砖“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之旅”萧山首站启动——实用+美学+功能 定制专属奢适生活传承·凝聚|SIID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举行室内设计新势力(上海榜)|张雷立升被授予“第四届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品质引领共建单位室内设计新势力(上海榜)|钟思群欧洲进口家居品牌联盟设计师游艇分享会圆满落幕食,在自然:台湾香港香港餐厅设计室内设计新势力(上海榜)|于是想让宝宝好好洗个澡 宝妈必看上海质监发布之【环保】:安信地板位居行业前列实景案例丨凯亚城别墅——慢享生活,自然流露优雅安华卫浴i10智能坐便器 感应翻盖 智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