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青年设计力量,第二届优衣库店铺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18-09-17 14:51:4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6日,由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优衣库店铺设计大赛在同济大学正式启动。

  每年9月的上海,展会聚集、热闹非凡。我们追逐家居圈各大品牌的潮流趋势,倾听设计大师们讲述成功经验。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每年一度表彰设计成就、预测设计未来的同时,更乐意去发掘年轻一代设计师,为他们搭建通往企业、市场的创意平台。

  2018年9月16日,由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优衣库店铺设计大赛在同济大学正式启动,延续第一届设计大赛的美好缘分,开启校企合作的新旅程。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迅销中国店铺开发总监韩勇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吴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苏杭等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迅销中国店铺开发总监韩勇华致辞

迅销中国公关负责人董春芳讲解大赛规则

  优衣库店铺设计大赛于2017年中国室内设计周期间首次启动,于今年1月举办了总决赛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奖金。大赛最终呈现出来的作品水准之高,超越了各主办方赛前的期望。因此,第二届大赛的启动,受到了更多的厚望与祝福。

第一届优衣库店铺设计大赛金银铜奖作品

  去年大赛以创建全新消费生活方式为目标,向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5所院校学生发出邀请,共同探索如何以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创造未来店铺新模式,让未来的消费者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今年的大赛将在命题、作品要求、参赛院校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围绕“CITY STORE”这一主题展开。参赛者需结合优衣库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从城市文化、历史、生活方式等多个角度展开调研,挖掘城市生活方式,洞察当地消费者对于服装的需求和喜好,通过独特的商品体验将商品的文化、科技、设计, 内涵价值 , 传递给消费者。最终将各城市特色与市民文化融入店铺设计,打造品牌文化与当地城市和社区魅力相融合的“CITY STORE”。

  大赛于9月16日启动,经过前期考察调研、作品设计、评审,最终将于明年1月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以及六项单项奖,届时,优衣库将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丰厚奖金。

主办方为大赛启动亮灯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服装需求更为多元化。除了邀请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大赛,优衣库更希望获得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投票选出自己理想的城市店铺和商品体验,助力将创意落实到优衣库各地的店铺中,通过全民互动,共同探索未来城市店铺的新形式,获取更美好的商品体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优衣库店铺大赛报名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