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朱红武:未来瓷砖行业将回归色彩

icon 2018-12-05 15:13:17
icon 0

摘要:《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以设计人物及经销商访谈为主的内容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传播多元的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分享芒果瓷砖经销商的故事。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以设计人物及经销商访谈为主的内容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传播多元的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分享芒果瓷砖经销商的故事。

  本期访谈嘉宾:

  朱红武  长沙芒果瓷砖总经理

  

 新浪家居:朱总好,进入家居建材行业多久了?作为芒果瓷砖最早的一批经销商,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芒果瓷砖呢?

  朱红武:当初选择芒果,是因为芒果的产品很吸引我。公司的产品定位明确,并且极具人文情怀。我相信这样的公司能够在行业中长久的走下去,所以我坚定不移的选择芒果。

  新浪家居:在与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风雨相伴,相信您内心有很多感触,请您谈谈这么多年合作过程中有哪些事让您印象深刻?

  朱红武:与芒果合作了很多年,最深刻的事情应该是在经营的过程中,收获了一群朋友,这群人里有我们尊贵的客户,有设计师朋友,也有团队的优秀伙伴。我们经常会沟通交流,通过不断向他们学习,才能自我更新,不断得到提升,大家都互帮互助,互相成长。

   

  新浪家居: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人,您觉得消费者对瓷砖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芒果瓷砖在长沙的瓷砖市场有什么优势?

  朱红武:随着90后和00后的崛起,消费人群渐趋年轻化,从最初对价格的追求,慢慢在审美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开始注重居住环境的体验感及配套服务。芒果在长沙经营多年,树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行业口碑,目前团队成员非常专业,已是仿古砖领域里教科书般的存在。

 新浪家居:在终端渠道建设方面,您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

  朱红武:设计师渠道是我们当前重点开发的渠道之一,有芒果奖作为支撑,终端渠道可以大量的开展小范围的设计师活动和设计师沙龙,目前已策划 “芒果·设计下午茶 ”,为设计师朋友提供相互认识和学术交流分享平台,帮助品牌和经销商更好的成长。

  新浪家居:倡导人文大美的芒果体验中心今年揭幕,你怎么看未来芒果瓷砖这个新方向?

  朱红武:未来的瓷砖行业一定会回归色彩,而芒果产品在色彩和配套方面一直都是强项,所以我们对芒果的未来充满信心。不管行业如何发展,我们都会与芒果共度难关,共享繁荣。

  

  新浪家居:芒果瓷砖非常注重和设计的结合,芒果奖已经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今年更是把“因设计而不凡”作为品牌理念,你怎么看瓷砖和设计以及和设计师之间的关系?在和设计师互动上你们有什么举措或者计划?

  朱红武:好的瓷砖可以让设计师作品得到更好的呈现,芒果也一直在构建提升设计师价值与影响力的平台。

  新浪家居: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展望?希望总部给予哪些方面的扶持和帮助?

  朱红武:坚持差异化发展方向不动摇,希望总部能在终端建设上投入专项基金,多做一些人文情怀的设计师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