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菁英汇聚,锋芒内敛

icon 2018-12-17 13:10:48
icon 0

摘要:【纳川•藏锋】:以易经卦象为符码,将传统风水意涵,纳入空间设计之中。

如涓滴之水纳百川

藏风聚气 

嘉宾如云 菁英尽出

卦象如日当中

 玄机尽在不言

设计概念

案例名称:纳川•藏锋       

       以易经卦象为符码,将传统风水意涵,纳入空间设计之中。流动的水幕,既有吉祥、聚财的寓意,同时化解穿堂煞风水禁忌,不仅成为优美的艺术端景、空间界定,更达到藏风聚气效果,也美化了户外紊乱的窗景。

       空间动线顺应基地八卦图腾为之,切割成中式、日式不同餐饮空间。圆桌包厢既可独立,亦可串联,让空间运用更灵活。缓冲的接待区,结合西式客厅、吧台、中式茶席等不同形式,即使置身同一楼层,却能拥有丰富而充满趣味的空间体验。

       软装布置采新旧交融的手法贯穿全区,古意盎然的匾额、汉白玉石墩、自在钩、鸟笼,让传统中式软件,纳入现代风格的空间之中,却不显突兀。餐桌上量身订制的大型灯具,巧妙将中式杆栏(格栅)纳入其中,或以现代铁件,结合易经卦象图腾;连包厢入口的壁饰,也以中药材做装饰,在传统中窥见新意。

       从整体设计概念,到动线、格局安排,甚至软装布置铺陈,无一不展现中西合璧、新旧交融的设计思维,彰显出深厚的人文底蕴。

       座落地点:深圳‧福田

       空间坪数:1600平方米

       空间格局:大堂吧区、铁板烧区、包房区、VIP房、影音房、酒窖

       主要建材: 钢刷木皮、波龙、云朵拉灰大理石、镀钛、软膜

       设计师:王俊宏、黎荣亮、黄辉、张威、周泉

       摄影师:KPS游宏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