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R新作 | 乐佩谷亲子餐厅

icon 2019-01-18 17:00:55
icon 0

摘要:乐佩谷亲子餐厅=Kids play + Mums Escape= La playscape

 乐佩谷亲子餐厅门头乐佩谷亲子餐厅门头

乐佩谷亲子餐厅=Kids play + Mums Escape= La playscape,JFR设计团队以此为设计主题在有限的空间内不断做加法的空间,家人的陪伴让家庭氛围更加和谐,尽情的玩耍使孩子的天性得以释放,安全的环境让家长们得到彻底的放松。

 乐佩谷亲子餐厅滑梯乐佩谷亲子餐厅滑梯

JFR设计团队利用一个优美的旋转楼梯和一条造型有趣的滑梯以DNA双螺旋的形式交错排列,将一二层连接起来。并将周围区域进行围合处理,设置成海洋球玩耍区域,让小朋友们可以通过二楼的滑梯直接进入海洋球池,增加趣味性。

 乐佩谷亲子餐厅山谷内乐佩谷亲子餐厅山谷内

从La playscape的定义开始,分解Play + Scape,从landscape引申到“梯田”,在层叠的形式中加入“玩转”的概念。把“梯田”倒过来,从天花板延伸到墙面;将柱子和角落消化在“山谷”的造型中,既合理的优化了空间,又营造出一个形象的“乐佩谷”。将功能房间融合在每一个贯通的山洞中,造型高低弧度各不相同,最大限度的开阔视野,不仅小朋友们可以自由地穿梭其中,妈妈们更是可以随时看到自己宝贝。动态马卡龙色的平面设计元素及造型各异的家具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美感;由简单的几何形体交错组成,类似于拼图的图案、冰淇淋和糖葫芦造型的灯具,都使得整个空间充满童趣,符合小朋友的爱好。

 乐佩谷亲子餐厅2楼乐佩谷亲子餐厅2楼

 乐佩谷亲子餐厅2楼用餐乐佩谷亲子餐厅2楼用餐

 乐佩谷亲子餐厅休闲区乐佩谷亲子餐厅休闲区

商业表现

本项目自2017年12月完成后,La playscape餐厅以优美和童趣共存的空间设计,独特的经营模式成为最受欢迎的亲子餐厅。通过在功能布局上的大胆设想和改造,使得孩子们可以在安全舒适的餐厅内尽情玩耍和用餐,同时家长们也能在这个优美的环境中得到彻底的放松。

当前儿童业态在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受重视,JFR团队根据亲子餐厅独特的运营模式,从空间设计和功能布局全方位考虑,使设计既适用于孩子,又符合家长需求。让“La playscape”既满足家庭用餐需求,更是让孩子和家长放松的一个好去处。丰富的设计使得“”La playscape”不仅仅是一家普通的亲子餐厅,也使每个家庭的亲子关系得到更高的升华。

项目名称:Laplayscape餐厅

项目类别:餐饮空间

项目位置:中国 杭州

建筑面积:520平方米

开业时间:2017年12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