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成溪荣获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奖

icon 2019-02-28 09:52:4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3日,由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发起,联合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联合打造的代表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2018“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隆重举行。

1

设计大奖

Shang Hai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从多个角度传递设计的精神和价值,释放设计的力量,彰显中国设计力的崛起。大赛组委会特从作品创新性及未来性角度考量,赋予新锐设计师厦门溪成国际设计机构始人&艺术总监苏成溪先生“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


”2018 年度潜力设计师“

 

设计的力量,

源自于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好的设计无法被完全定义,

但未来设计的潜力有无限可能!




2

M+

Memorable Magic Master

历时四个月的“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行业细分最专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大赛全面覆盖全国150多座城市,覆盖100万以上的设计师,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14位当代国宝级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评委席,并获得近10家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倾力协助。

图:设计宗师云集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专业评审团包括梁志天,梁景华、戴昆等大咖;海外评审团包括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获得者 Rabih Hage、国际著名华人设计师卢志荣等;媒体评审团包括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编韩晓岚、意大利《INTERNI》杂志中文版主编杨冬江等。

正如“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愿景那样:从多个角度来传递设计的精神和价值,释放设计的力量,彰显中国设计力的崛起。苏成溪先生,携手溪成国际设计机构,行业积淀、海量项目历练,未来更将以发展更深入的个性化设计能力、更全能的客户服务能力、更尖端的生活方式引领力为使命,持续影响和提升生活的品质之美,为中国室内设计的更多可能性贡献一份力量!

苏成溪

厦门溪成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艺术总监


知名商业空间美学设计师、空间全案定制策略顾问;泉州商业美学设计师代表;香港天成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IID-ASC泉州第八专委:泉州优秀设计师、新锐设计师;IID-ASC 52专业委员会:泉州委员;IID-ASC 2018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大区20强;研修于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学部空间·设计研究室、PINKI EDU设计艺术学院。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设计的创新与发展,为客户量身定制人性化的私属空间,并专注于服务高端私宅、商业空间、会所、办公空间、售楼处、样板间等空间设计与全案定制,10年设计之路,坚持用创意美学改变居住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诠释人文美学,打造商业设计新文化,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设计理念,主张理性科学的设计方法,讲究设计策略,善于解决问题,注重塑造作品气质,从空间设计美学、功能舒适度、空间气质等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私属空间,用心做有爱的设计。

奖项荣誉:2015年荣获通利大理石瓷砖&CCTV-2【空间榜样】泉州优秀设计师称号;2015年荣获IID-ASC泉州八大专委“新锐设计师”称号;2017造梦者之路奖项-城市荣誉精英:泉州设计师代表;2017年荣获IID-ASC第52泉州分会2017年度贡献奖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