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R+T:天寞软装论坛 软装让梦享照进现实

icon 2019-03-14 16:45:33
icon 0

摘要:2月27日,源于德国的2019R+T(亚洲门窗遮阳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天寞软装受展览方邀请,在展期举行为期两天的天寞软装论坛。

  2月27日,源于德国的2019R+T(亚洲门窗遮阳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天寞软装受展览方邀请,在展期举行为期两天的天寞软装论坛。创始人时海燕Sabrina特邀关注儿童空间知名设计师张耀天,和现代居住生活方式著名设计师侯胤杰 Nathan共同为设计师、品牌商及媒体,讲述软装让梦享照进现实,图案语言和设计文化表达。

  城市更新,创造新思想,保留老建筑。改造成就了一段历史创新了一个故事。

  Sabrina认为,从实践体验中制造设计产品,解决问题是设计基础,让空间和人,人与人,人与自然有交流分享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才是核心。而她,忠于设计,始于生活。

//
儿童生活区域的畅想
//

上海浅深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

张耀天

浅深设计创始人张耀天围绕着“童梦同享”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设计之路,第一份设计工作是为母校设计一个十分温馨的暖色调空间,让学校充满色彩不再单调,促进孩子们更爱学习。而“童梦同享”项目则是张耀天与我们探讨孩子们的心理世界,站在孩子们的视角出发,以孩子的视角来理解、探索整个空间。其中“孩子们的秘密通道”让人意犹未尽,并且呼吁大家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深刻且有意义。

//
现代居住的生活方式
//

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设计总监

侯胤杰 Nathan

  以“我们不是设计房子,我们是设计梦想。”为主旨,侯胤杰与观众分享了旧房改造案例,一位有服装工作室的小姑娘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里面有许多情感与回忆无法割舍,希望以相对低预算完成梦想中的现代别墅。把旧楼梯拆除层高打开,高矮窗变为落地窗,外建筑砖做到精致。最特别之处是将外门做成玻璃镜面门隐藏在墙面里,营造私密的空间,设有户外花园,楼梯改造成旋转楼梯,这应该是每个美少女的梦想之家吧。

//
图案语言和设计文化表达
//

YDECO DESIGN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 合伙人

天寞软装 创始人

时海燕 Sabrina

  围绕“图案语言和设计文化表达”的主题,时海燕与听众分享了两个具有特色改造的案例。满庭芳别墅把原本比较昏暗的室内,加入了顶楼空间开了天窗,让整个空间通透明亮,层次有序。卧室里具有特色的老家具和艺术藏品融入空间,呈现一种生活于艺术的和谐相伴。另一个老门东邮礼马是一个古镇上的旧商业空间,改造后暖黄色的光充斥整个楼里,十分时尚现代的内空间于装饰灯光的外墙显得十分特别。

  天寞软装于28日论坛结束后带领设计师参观团现场参观展会,让设计师对国内外技术更深层的了解。

关于天寞

面向大众范围,专注于室内空间的软装搭配和居家生活的解决方案。

天寞的家手把手的教你家的仪式感,对家的新尝试会发现更奇妙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