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波:设计是交流的成果

icon 2019-06-21 16:57:49
icon 0

摘要: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韩波进行了采访。

6月17日,又一场设计盛会在重庆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金丝玉玛瓷砖承办的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重庆站,在重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韩波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基于“设计感动中国”的主题,您认为设计如何助力中国发展

韩波我认为设计是最时尚前沿的,我们生活都因设计而改变,所以设计感动中国是很不错的想法并且已经感动了我。

 

新浪家居重庆这个设计师活跃的城市您是如何看待大型的设计活动?

韩波对此可以分为两点

第一、重庆的设计应该处于全国的前沿位置有美院重庆大学很多设计院校

第二、重庆是个盆地,所以非常欢迎全国知名的设计师以设计老师进行交流我觉得设计是交流的成果,我们行业协会经常举办大型的活动,以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

 

新浪家居作为设计行业的领导之一,可否给年轻设计师一些建议或者指引

韩波认为学习是我们设计行业取得好成绩的最好的途径包括大型的论坛学术交谈,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术交流我希望年轻的设计师们更积极踊跃地去参与学习,融入其中,做一个双边的发展。这个人未来架构以及设计风格的形成有很大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