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刘杨华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

icon 2020-11-23 14:13:59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命题短视频来咯!

2020M+头号设计师

全国TOP50

刘杨华

福州国广一叶·大宅设计

作品案例

项目名称:迷奢

项目面积:110m²

项目地址:福建 福州

这是一套现代轻奢的风格,业主夫妻工作是很忙碌的,所以风格的设定也是他们对生活的期待,希望简单放松的感觉,在这个爱的城堡里,陪着小王子成长,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

项目名称:最是人间烟火

项目面积:400m²

项目地址:福建 福州

本案为5层别墅项目,与传统式居家不同。业主是美食与摄影的工作者。设计的需求打破了传统,负一楼需要做成后期的摄影基地,一楼不做传统式的客餐厅。但是要保留中式厨房,又要结合西厨的场景用于拍摄美食场景,在常驻人员方面,两位老人,三个兄弟姐妹,四只宠物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陈阳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G-TALK灵感宴遇」第十一站| 万里桥畔,邂逅生活美学与设计色彩新诗意WJID黄全 × 融创 • 长乐雅颂木作美学大师汇沧州站圆满举行!高志强解析空间情绪设计光合机构旗下「光盒物仓」上海首展峨眉设计师余天翼 :用设计串联空间的记忆,塑造有温度的生活张健伟:空间设计不能只是皮囊,需要尊重场所精神2020王的盛宴完美谢幕!WE BELIEVE 信仰的力量上海练夏滨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杨帆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邓丽娜郑州宋磊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上海陈阳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受邀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长寿之乡的空气秘诀 海尔中央空调已掌握!湖州丨金庸最满意令狐冲,吕颂贤来喜临门了!!强势入驻深圳高端儿童教育基地,益卡思全渠道布局又添新势力只管撒野,名创优品"释放天性"展馆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安沁地板品牌故事:迎难而上,O2O新零售模式布局全国便洁宝新品上市,动力冲,光感杀菌,智能马桶根源改变居家环境胜芳SOHO | 顶峰之上 耀世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