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 X 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圆满落幕

icon 2020-12-10 13:41:52
icon 0

摘要:2020广州设计周于12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迎来了40万+人次的参展盛况。由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博世电器联合策划的【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及其背景之下的【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磅策划和创新亮点之一,受到行业内外...

2020广州设计周于12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迎来了40万+人次的参展盛况。由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博世电器联合策划的【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及其背景之下的【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磅策划和创新亮点之一,受到行业内外参展朋友的持续关注和参与。

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作为广州设计周旗下专注"全案设计"研究的全国性设计师学术组织,旨在推动中国设计全案发展新路径,优化升级传统装修模式,提高用户装修体验,帮助设计师建立以高质量作品为载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

2020,广州设计周

由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联合策展人周令老师主持设计的【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成为了本次设计周主题展人气爆棚的网红打卡地。很多设计师朋友都十分好奇馆内的一些工艺是怎么实现的,引发了行业内的思考。

据数据统计,在设计周落幕前,参观人数已经突破9万人次,某些时段还需排队依次进场参观,空前火爆。


(流量计数器)

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作为思想馆中的重要活动,得到了广大设计师朋友的积极参与、学习和交流。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北京、南京、武汉、沈阳、广州、重庆、西安、临沂8个城市的8位设计师以全案设计为中心呈现了8场精彩绝伦的主题论坛.

其中包括赵磊老师的"全案——让设计真正落地",周令老师的"时代赋予的意义",黄莉老师的"有爱、有家、有未来",金永生老师的"内·外·间",张海妮老师的"全案设计服务的法律风险和防范",邓浩男老师的"青年巢",武登高老师的"如何打造全案设计的高效落地",以及陈泓宇老师的"易学在全案设计中的应用"。

(赵磊)

(周令)


(嘉妍 左 & 黄莉 右)


(金永生)


(张海妮)


(邓浩男)


(武登高)


(陈泓宇)



各位老师从个人成长经历、实际操作落地、法律、风水等不同方面阐述全案设计体系,启发和转变设计师固有的思维模式,引导他们进行全案设计思考。


博世家电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为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博世为参展的设计师朋友介绍了博世电器的"黑科技"以及提供了免费的咖啡和精彩的美食Show。

博世的升降式油烟机必将成为未来厨房家电的火爆产品,它真正实现了中岛自由,解决了设计师在设计厨房时的后顾之忧,正如博世所倡导的一样,"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

2020,广州设计周

12月4号,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落下帷幕,由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博世电器联合策划的【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首度将"全案设计"作为专业性主题进行研讨,特别邀请吴滨、孟也、方磊、刘姮、姜湘岳5位业内**设计师作为研讨嘉宾,畅谈"全案设计"的发展和应用、趋势和见解,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案思想大碰撞。

活动现场千人围观,参展朋友席地而坐,建E网直播间突破11.16万人!创下广州设计周开展以来的活动之最,一时万人空巷。

论坛期间,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隆重揭幕,由赵毓玲女士、吴滨先生、孟也先生、刘姮女士、方磊先生、姜湘岳先生、博西家电总监姚新根先生、邓卓明先生,卡卡罗总裁余治先生,以及总策划人魏士能先生组成的嘉宾阵容一同为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增光添彩。

活动中,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专家委员会成员受聘仪式隆重举行,由赵毓玲女士为吴滨先生、孟也先生、刘姮女士、方磊先生、姜湘岳先生颁发受聘证书,至此五位老师正式成为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专家委员会的一员,相信有五位大咖老师的加入,将会大大提高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在行业内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可以让更多的设计师知道、了解并加入中国全案设计联盟。

五位老师就个人对全案的理解及如何创建一个全案设计公司,还有公司在怎样的规模下能做好全案设计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结合自身创业设计工作经验给予了精彩的回答。引发了在场以及直播间内设计师们对全案设计的思考,为想要做全案设计以及想要转型成为全案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们提供了解答和宝贵的建议。

魏士能先生在论坛中解读了中国现在装修设计行业的现状,全案设计的未来趋势,为什么要做全案设计以及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在"全案设计"方面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现场设计师朋友的热烈反响!

2020新十年的开端之年,"全案设计"已成为设计界的全球性共识和关键性的转型"风口",引发全行业思考。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作为专注"全案设计"研究的全国性设计师学术组织,是由全国十多个城市的代表性全案设计师联合发起,我们希望有广泛的设计师群体加入,打造一个既国际化又贴合本土性的全案设计平台。

最后,感谢赞助商朋友,感谢广州设计周,感谢各位嘉宾老师们,感谢所有支持、关注和参与活动的设计师朋友,2021广州设计周,不见不散!

冠名单位:博世家电

主办单位: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共合设

联合策展人:周令、赵磊、金永生、黄莉、邓浩男、张海妮、武登高、陈泓宇

总策划人:魏士能

协办单位:沈阳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

支持单位:意大利Caccaro、意大利VenetaCucine、德运世家、本来之间、普爱极光

独家直播:建E室内设计网(设计头条)

合作媒体:广州设计周、共合设、建E室内设计网、设计头条、设计纪元、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一点资讯、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网、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云上设计师俱乐部、沈阳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南通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苏州设计师俱乐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丨深圳九度设计荣获2020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佳作奖!ENJOYDESIGN:精装产品,为真实的生活方式而设计喜讯丨埂上设计斩获2020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铜奖!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作品荣获2020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奖!好姐妹同住"乘风破浪的家",《梦想改造家》实现最美退休梦M+宝藏设计师| 美女设计师改造75平米复式之家,就像是个童话世界!王可娇新作首发:FCGGER科高雾化办公空间 - 科技&自然&共享&繁茂共生的科技办公空间逸朗设计丨海上伊甸园YuQiang & Partners | 湖畔山居,回归自然野趣, 千岛湖里藏着一处心灵驿站M+宝藏设计师| 最美不过中国风!他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意美,这个家里窗外四季如诗!M+宝藏设计师|家也玩出欢乐摇滚风?美女设计师改造75平米复式之家让你唱起happy rockM+宝藏设计师|她打造的180平美式轻奢大宅,身在家中也能尽享异国浪漫!既是厅堂又是课堂!三翼鸟智慧客厅斩获音视频产业应用创新奖果然是一兜糖家居!广州设计周「最温暖」的展位非它莫属不追逐潮流不附庸,观兰品牌广州设计周首秀平治风全屋定制新格调最新!海尔智家主导8项国家标准制定,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第二期中国家装企业高品质生存发展成效班”高调启动,强势登场海鸥住工: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增加瓷砖业务喜临门:杭州之江拟协议转让9.5%股份予华瀚投资测评l富兰帝斯 FN031沙发凭什么种草率这么高重磅大奖丨LEEDARSON立达信斩获2020全球最佳设计奖奥普家居汪纪纯辞任监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