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 美女设计师改造75平米复式之家,就像是个童话世界!

icon 2020-12-09 10:47:35
icon 0

摘要:旺福乐队、莫兰迪的风景画与完形构成,三种元素碰撞,在方寸之间亦有成熟的童趣世界。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以"变"为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分享的是一位心藏童真的美女设计师

韦日英

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设计总监

和大多数内地摇滚乐队严肃的、深刻的、与信仰相关的气质不太一样,旺福乐队的音乐总是有童趣感的happy rock,给人一种嘻嘻哈哈唱儿歌的感觉。本案业主是旺福乐队忠实的粉丝,便为本案取名:旺福之家。

旺福乐队、莫兰迪的风景画与完形构成,三种充满成熟的童趣在这里相遇碰撞,引出了本案的故事。

莫兰迪色,被称为世界上最温柔的颜色,起源于上世纪意大利伟大的艺术家乔治莫兰迪的艺术美学。它像是给所有的颜色上蒙了一层灰色的薄莎,中和了原有的艳丽和厚重,寻得一种宁静而高贵的艺术平衡。

莫兰迪的风景画面布局也不拘一格,看似呆板,却有法度,全无传统构图的模式。他的色彩简练而又沉着,简洁中却回荡着余音袅袅的韵律。他的用笔,稚拙而厚重,沉静的笔底透出的却是挥洒和随意,严谨的构图中流露出的却是成熟的童趣。

而设计师韦日英在75平米的空间内大胆运用大面积的莫兰迪色。客厅的粉墙、原木色地板、黑沙发、白色大理石纹茶几,如同莫兰迪的风景画流露成熟的童趣。

整体空间运用大面积几何图案色块,营造出轻松现代而富有童趣感,一个童真故事仿佛与我们娓娓道来。

餐厅则呈开放式,厨房的深粉色与墨绿色交相辉映,在空间内完美融合,和谐演绎着灵动、轻松、舒适的空间节奏。

踏入主客卧,米色墙、白色橱柜、几何图案的地毯,每次摆设和物件都恰到好处,都传递着温暖、舒适的空间语言。

格式塔心理学(Gestalt)又称完形心理学,是西方现代心理学派之一,格式塔理论认为,人接收到的信息要大于眼睛见到的东西,视线所触及的范围内,一切视觉元素会自动构成很多个"完整的形状"。例如在看到一朵花时,即使我们不认识这样东西,大脑也不会只感受到几个红色的水滴状色块和绿色的细长色块,而是会自动"完形",将所有视觉元素整合起来,使之成为一个更易理解的整体。

步入卫生间,周围的配色和设计让你感觉这不像是一个卫生间,颇有误入艺术走廊。映入眼帘的是大面积墨绿色艺术漆、白色瓷砖、墙上的装饰画,两色形成强烈碰撞,围合出一个艺术感十足的空间。

在设计师韦日英心中,家不仅是每个人心灵归宿,远离尘嚣、烦躁不安,也是释放无穷想象力的空间。旺福乐队、莫兰迪的风景画与完形构成,三种元素碰撞,在方寸之间亦有成熟的童趣世界。

项目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泰禾红树林

设计单位:红星美凯龙家倍得福州金山店

设计主创:韦日英

设计团队:黄仁威,邱瑞英,郑香君

设计时间:2020.2月

项目面积:75平方

主要材料:艺术漆、不锈钢线条、石膏线条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

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可娇新作首发:FCGGER科高雾化办公空间 - 科技&自然&共享&繁茂共生的科技办公空间逸朗设计丨海上伊甸园YuQiang & Partners | 湖畔山居,回归自然野趣, 千岛湖里藏着一处心灵驿站M+宝藏设计师| 最美不过中国风!他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意美,这个家里窗外四季如诗!M+宝藏设计师|家也玩出欢乐摇滚风?美女设计师改造75平米复式之家让你唱起happy rockM+宝藏设计师|她打造的180平美式轻奢大宅,身在家中也能尽享异国浪漫!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 “非常跨年·非常探索”的加持剧情来了M+宝藏设计师 | 浪漫童真两不误,他用设计唤醒四口之家的意趣生活M+宝藏设计师 | 爆改85㎡"怪"户型,异形格局成亮点,装出简美田园风M+宝藏设计师|巧用浪漫莫兰迪色!酷飒美女设计师为年轻恋人打造95.8㎡爱的小窝荣耀登顶!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20“头号设计师”重磅揭晓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 新浪家居对话设计大咖 深度解析不同设计观车建兴退任无锡红星美凯龙家具装饰法人阿里斯顿TPE倍恒电热水器,让温暖和舒适彼此加倍平顶山华盛国际广场落地,高达150米,将成为平顶山新地标大刀阔斧转型,半个月内骊住转让两家公司粤居优品2.0正式启动,靓家居曾育周当选为执行主席柏厨家居走进大别山,借现代厨房传承中国传统之爱与幸福乳胶枕哪个牌子好?看了这篇你就不用愁张立英:为追求“最满意”之路,不断进阶行业聚焦|2020年中国淋浴房产业峰会·凯立淋浴房引领行业新风尚金茂绿建智能门锁黑科技,给你保险柜级别的安全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