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暨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运营中心设计云探店绵阳站18日启动

icon 2022-11-16 22:11:38
icon 0

摘要:11月18日,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将再度携手多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开启「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此次他们将共同探秘四川绵阳·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运营中心。

  2022年7月19日,「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凭借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高端生活的理想追求,江森自控约克获得设计师评审一致认可,最终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正式开启“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

  继7月29日首站杭州,8月25日第二站武汉,9月28日第三站佛山,11月18日,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将再度携手多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开启「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此次他们将共同探秘四川绵阳·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运营中心。

  作为传承百年的空调品牌,江森自控约克IWE始终传承并引领中央空调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基因密码,以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为不二追求,融“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于一体的尖端科技,更让家居生活的实地复刻、量体裁衣走入现实。2022年6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与江森自控约克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作为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资质最全、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携手江森自控,围绕低碳建筑设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多个业务板块谋发展、创未来。

——————————

  “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  

| 设计师嘉宾 |

王伊豪

汇川雅阁装饰设计总监 

EDM设计

绵阳CIID筹备组

2021年,荣获金堂奖2021年度城市(绵阳)十佳称号

2021年,荣获第十届筑巢奖“大户型·优秀奖”称号

2021年,荣获金柱奖“中国·绵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称号

2020年,荣获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20周年“优秀设计师”称号

2020年,荣获第十六届华鼎奖“2019-2020年度国际环艺设计-住宅类·金奖”称号

2019年,荣获第十五届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称号

2018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院进修

2017年,加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CIID)绵阳分会会员

2016年,多次受邀做客绵阳电视台《新房产》《城市2+1》《房产家园》嘉宾

2015年,荣获年度筑客网首届中国人生活方式绵阳区“城市十大设计师”称号

2014年,荣获年度四川省住宅装饰装修“优秀设计师”称号

2014年,作客《LoveHome》专栏设计师

2013年,作客《IKM》特邀嘉宾


谢婷

四川善创设计创始人

绵阳CIID筹备组


刘和诚(LIU HE CHENG)

四川善创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

作为90后青年设计师,在前辈的余荫下成长,探索、实践,希望走出属于自己的方向。

金堂奖城市十佳

设计星西部五十强

四川室内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CIID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单位


唐婷婷

四川拾韵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业13年时间。

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

上进心强,有较强的团队沟通意识和职业操守,做事有始有终。

在工作中乐于挑战,易于理解新事物,适应能力强。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

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去处理和解决生活问题,让生活品质化。

设计项目内容:餐饮 私宅   民宿酒店  小型展厅



黄晓明

汇川雅阁装饰设计经理 EDM设计

从业12年时间,于浙江沿海地区发展回归绵阳。

设计理念:无论你走到那里,看到那里,都有美的存在,发现美而创造美。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CIID)会员;

中国浙江义乌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会员;

多次做客绵阳广播电视台FM103.3受邀嘉宾;

2019- 进修广州美术学院;

2011- 义乌别墅作品设计“锦都豪园突出作品奖”

2012- 义乌室内装饰设计“杰出青年卓越奖”

2013- 金意陶全国设计大赛 “银奖”

2014- 国家科技立项  “二等奖”

2015-《金创意奖》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会所空间设计银奖

2015-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INNODESIGN PRTZE”国际设计入围奖         

2018- 绵阳建筑装饰设计“绵州设计优秀奖”

2020- 绵阳建筑装饰设计“优秀设计师奖”


赵 欣

四川拾韵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毕业于四川绵阳师范学院美术系,从业18年时间。

讲究设计生活舒适与美,认为美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

设计项目内容:餐饮 私宅   民宿酒店  擅长风格:新中式 现代简约

  ——————————

| 活动流程 |

14:00-14:30  嘉宾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5:05  探店直播

15:05-16:05  设计对话

16:05-16:10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奕乐|杭州 819m² 半山别墅,心安即是归处厨之有道 “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第三站11月17日落地成都85后设计师王军军:每一个全案都是私人定制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楚军博2022卓越设计青年|杨坤:好的设计追求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埂上设计|蜜悦·深圳天麓秘野仙踪度假酒店聚设汇设计中国行暨柳州精英设计师对话 | 热爱,见证二三线城市的设计力量诗意空间设计 | 越秀地产 城与湾的时光容器材料图书馆vol2. 引自然入局,陶瓷砖X建筑立面的另一种应用可能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李星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唐靖LICO力高设计|理想生活之衣门子体验店高新技术企业丨金巴利瓷砖《决战45天》2022年终冲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卡塔尔央行推出世界杯纪念币AIFA体育百年大力神首次冬日行!CBD Fair |问界·定制——“福祉官”鹰牌生活:慎于产品标准,勇于放开视野创新效果大赛 | 年度金奖发布!16位设计师实力演绎“为幸福而设计”!门窗快讯|江苏从一家居启动A股上市辅导,注册资本为6646.35万元快讯 | 健康民宿课题考察小组走进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快讯 | 健康民宿课题考察团走进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奥普与华为签署全屋合作备忘录,引领家电数智化新未来奥普空气管家浴霸 | 净界系列 铂金水氧,除臭除菌【侧写】双11大促节点的背后,线下的厨电代理商们何以自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