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消费群体崛起,涂料审美多元化

icon 2019-12-20 17:22:04
icon 0

摘要: 随着80后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90后纷纷进入社会工作,年轻一代即将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世界上每个角落的商家都紧盯着80、90后消费者的口袋,他们不断揣摩研究80、90后的消费习惯,年轻一代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已日渐成为不少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

   随着80后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90后纷纷进入社会工作,年轻一代即将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世界上每个角落的商家都紧盯着80、90后消费者的口袋,他们不断揣摩研究80、90后的消费习惯,年轻一代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已日渐成为不少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砝码。了解年轻一代消费者,进而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是未来家居企业的重点战略,衣柜企业若能创造出符合其消费需求的衣柜产品,定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得长足的胜利。

  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崛起

  在我国,以80、90后为主体的年轻人群已是职场的主力军,这群具备一定经济能力的人群俨然已是消费主体,在2013 年家居消费者年龄分布中,25-35岁的消费者比例为64%,显示出家居消费群体的年龄结构年轻化特征。随着80、90家居消费者的崛起,现有的衣柜产品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新一代新兴消费群体为产品定制带来了新动向,年轻化设计炙手可热。

  家居审美多元化

  新的消费需求呈现的多元化趋势,也注定打破原有的单一风格。业内普遍认为,衣柜产品设计同质化比较严重,若是一家企业推出某种风格,其他企业也会相继推出。然而,市场消费则具有个性化。就现在的居家生活方式来看,单一风格不再满足市场的需求,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需要的风格产品。中式传统与西式时尚混搭、现代与复古的元素的重置,系列搭配与跳跃的装饰融合,多元化的居家审美出现在不同的居家消费中,也迫使企业适时作出调整,以解决整体居家方案满足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总之,80、90后是一群让人又爱又恨的群体,他们的钱比任何一代人的都好赚,却也难赚,关键在于是否真的懂得他们。衣柜企业只有了解消费者的特性,提供更加多样的服务和特色,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此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衣柜市场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