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悦享”——Roca乐家2015中国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

icon 2020-02-10 08:19:23
icon 0

摘要:6月3日至6日,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携旗下众多品牌及新品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Roca乐家在本次展会上分享“慧心•悦享”的品牌愿景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Modo摩都全系列产品,让大众再一次见证了乐家在用心设计、不断...


   (2015年6月3日,中国上海)6月3日至6日,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携旗下众多品牌及新品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Roca乐家在本次展会上分享“慧心•悦享”的品牌愿景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Modo摩都全系列产品,让大众再一次见证了乐家在用心设计、不断创新卫浴产品和提升卫浴空间舒适性的最新成果。同时,Roca乐家巨型心型雕塑“乐家之心“也在当天揭幕展出,其逼真的造型以及LED光效带来的跳动感让人不禁惊叹于卫浴产品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此次发布会上,Roca乐家中国总经理安明理先生向在场的媒体朋友、Roca乐家的合作伙伴分享了2015年Roca乐家“慧心•悦享”的品牌愿景。所谓“慧心”,即Roca乐家一直坚持用心设计每一件卫浴产品以及不断的产品创新,不仅直达消费者的真正卫浴空间的需求与本能;同样可以温暖人心,即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设计所带来的温暖。所谓“悦享”,是Roca乐家通过慧心的设计以及对品质和科技的把握,让人们直观感受舒适的卫浴空间,获得自然舒适的卫浴体验,感受到卫浴空间所带来的自由、温暖、踏实和幸福,真正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2015年新品介绍中,Roca乐家中国总经理安明理先生表示,“Roca乐家一直追求以切实可靠的品质,自然舒适的慧心设计体验,以人为本的创新,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更好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以实现创造乐活舒适生活的承诺。”在发布会上亮相的Modo摩都系列正是Roca乐家悉心研究后创造出来的颠覆性产品,让大家可以看到Roca乐家在设计、创新方面的作为。

  Roca乐家发布的Modo摩都产品系列由座厕、净身盆、台盆、家具和浴缸组合,除外观简洁大方以外,该系列的材料运用也是Roca乐家在技术上的又一次大胆突破。新系列所选用材料——“SURFEX超坚白石”为Roca乐家以极致美学和功能学为依托,全新开发出的新型人造石。该材料拥有三大显著特点:第一,它具有超强可塑性,它通过融合、铸造、弯曲、无缝拼接等工艺的完美打造,摒弃了传统陶瓷造型局限的弊端,将经典设计和卓越品质合二为一,着力打造独具品味和个性的卫浴空间,使慧心的设计更为开放和自由。其次,“SURFEX超坚白石”具有坚固、精纯的特点,与普通陶瓷相比,具有更强的实用性、耐用性,对于化学品侵蚀、划伤、防火、抗紫外线等方面具有很强的耐抗性。不仅如此,这种材料的纯天然矿物质构造原理确保它恒久超白的特性,兼具抗菌性和环保性,易于清洁、绿色安全无污染,并且再生产、使用环节中完全可做到回收,并修复再利用。

  Modo系列设计师Mr. Bertrand Illert亲临现场分享了产品的设计理念:“物如其名,乐家Modo摩都系列正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多变、梦幻与魔力。发现并运用“SURFEX超坚白石”,让我们对于卫浴产品设计的想象空间又有了无限延展。其材料的超强可塑性让我们可以更好地用设计来诠释个性时尚的卫浴空间。”可以拭目以待的是,兼具创新性与设计感的Modo摩都全系列的出现将对我们的卫浴生活带会来颠覆性的改变。

  除新品发布以外,展会首日的最高潮定格在揭幕Roca乐家心形雕塑“乐家之心”的那一刻。“乐家之心”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心脏,由3,248块Roca乐家陶瓷挂钩构成,最初是安置在马德里艺术廊的大型黑色橱窗中。雕塑内嵌智能LED控制,开启时犹如一颗真实的心脏在眼前搏动,颇为震撼。雕塑的创造者建筑师Bet Cantallops和Pere Ortega自从巴塞罗那高级建筑技术学院毕业后便从规划和建筑设计转向了展览和装置艺术概念化的照明和实验设计,此后,他们涉足于私人建筑、学院和城市设计以及临时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两位志趣相投的建筑师在其所有作品中都非常注重“光”的应用。此次,通过“光”的应用营造出"乐家之心“真切跳动的视觉效果,传达Roca乐家用百年积淀而成的“慧心”植入全新的智能卫浴系列中,为消费者提供卫浴生活的崭新“悦享”体验的愿景。

  从巴塞罗那起步的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并且带着西班牙一贯对美的热切追求。自创立以来,Roca乐家一直坚持以设计、创新、环保和舒适为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性能。除了精湛的工艺外,Roca乐家也将最新的创新成果融合在产品的慧心设计中,旨在通过每一件产品满足消费者真正卫浴空间的需求与本能,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设计的温暖,获得自然舒适的卫浴体验,感受卫浴空间带来的自由、温暖、踏实和幸福,感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