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卫浴装修六大招 有效收纳节省空间

icon 2020-02-10 08:12:17
icon 0

摘要:买房装修,不只客厅、卧室要装得美美的,卫浴设计也是一大重点。小编精心整理卫浴装修六大招,教你有效利用空间,打造完美卫浴间。

  买房装修,不只客厅、卧室要装得美美的,卫浴设计也是一大重点。小编精心整理卫浴装修六大招,教你有效利用空间,打造完美卫浴间。

  第一招:阶梯充当收纳体

  阶梯不仅可以用来拿去束之高阁的物品,还可以用作收纳。阶层较细的可以用作悬挂毛巾,阶层较宽的,则可以用来摆放各类物品,多层的设计,带来极大潜力的收纳空间,并且可以灵活移动、撤离。是小户型卫浴间值得借鉴的收纳法。

  第二招:精挑细选的卫浴柜

  卫浴间的收纳是否完美,卫浴柜的选用也起到很大影响。一款好的卫浴柜能大大帮助小卫生间的收纳问题。一般的卫浴柜虽然体型不大,但收纳功能十分到位,最大限度挖掘柜体空间。细节设计也需要注重,卫浴柜侧面可放置毛巾架,将每个面都充分利用。

  第三招:藏起来的鞋架

  浴缸底下的空间,在装修设计时就想好要把它利用起来。虽然空间并不大,但窄形的拉式鞋架能够得到足够的发挥。放入要更换的各类拖鞋,保证浴室整洁。

  第四招:入壁设计省空间

  浴缸后端的墙体,被用来做成了入壁式的收纳空间,有放置毛巾的搁架,有摆放瓶瓶罐罐的木盒,底层则是放置脏衣物的回收桶,门上添置额外的收纳空间,让更多小件整齐摆放。

  第五招:洗漱台上做收纳

  既然选择了较小的卫浴柜款式,那么台面的空间就相对减小了,可以将洗面台前面的小墙体挖出一小块当做收纳架。窗台下的墙体若是足够厚,也可以进行入壁设计。双层收纳架可以设计在浴缸旁边,放上浴巾以及沐浴要用的洗护用品。

  第六招:隔断作收纳空间

  用于隔断座便器区域的小墙体,能成为收纳空间,将隔断内安装上玻璃搁板,多个隔层能将不少瓶瓶罐罐都收纳其中。隔断上还能摆放些花草,起到美化空间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