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装饰类灯具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icon 2016-10-10 16:41:46
icon 0

摘要:​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最新版的一般照明应用固态照明节能双年版预报。这份报告主要聚焦美国普通照明市场,新的报告使用最新的2015年美国照明市场模型,并将前一版的预测年限2030年的延伸推至2035年。编者本期将从装饰灯泡着手,介绍相...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最新版的一般照明应用固态照明节能双年版预报。这份报告主要聚焦美国普通照明市场,新的报告使用最新的2015年美国照明市场模型,并将前一版的预测年限2030年的延伸推至2035年。编者本期将从装饰灯泡着手,介绍相关光源在美国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装饰类灯泡指的是形状似蜡烛、火焰、子弹和小球型,常用在家庭住宅装饰类灯具的光源,如吊灯、水晶灯、花灯等。相对而言,装饰类灯泡对光输出要求不高,但对出光的品质和色彩还原要求较高,由于这类灯泡主要是用于亮化装饰目标空间,一般为360度全光束角。现在美国装饰类灯泡光源有白炽灯,带反光罩的白炽灯,卤素灯,带反光罩的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荧光灯插拔管,LED灯和LED灯具。

美国装饰类灯具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目前,美国能效标准对装饰类灯泡的限值较少,装饰类灯泡里白炽灯泡还占美国市场的绝大份额,2015年使用量约为7.4亿支,约占整个装饰灯泡8.4亿支的89%。而2015年其他的装饰类灯泡,如带反光罩的白炽灯、卤素灯、带反光罩的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荧光灯插拔管、LED灯和LED灯具的在用量加起来还不到1亿支。

美国装饰类灯具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据美国能源部预测,随着装饰类LED灯和LED灯具技术的提升,而相应价格不断走低,未来装饰类白炽灯泡的市场将不断受到其冲击,但不会被完全淘汰,预计2035年装饰类白炽灯泡的在用量约1.65亿支,约占2035年装饰类灯泡总在用量11亿支的15%。装饰类LED灯和LED灯具需求将大幅增加,预计到2035年,装饰类LED灯将占装饰类灯总在用量的68%,约7.48亿支,而由于价格原因,LED装饰类灯具增长较慢,增幅约为13%,即1.4亿支。

  与A型灯泡不同,装饰类灯泡主要使用在家居领域,而且开灯时间有限,用户在装饰类照明上使用LED智能照明灯泡的意愿不强,据估计,2035年智能的LED装饰类灯泡约仅占装饰类灯总在用量的11%,约1.2亿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