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打造专属你的SMART HOME

icon 2011-05-26 11:34:19
icon 0

摘要:崇尚科技、热衷娱乐、享受现代化的智能生活――这些都成为如今都市人群的新标签。为了让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全,家居生活更加人性化,智能家居便应运而生,成为时代的新宠儿。

西蒙电气打造专属你的SMART HOME

  崇尚科技、热衷娱乐、享受现代化的智能生活――这些都成为如今都市人群的新标签。为了让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全,家居生活更加人性化,智能家居便应运而生,成为时代的新宠儿。

  智能家居(SMART HOME)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等高科技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SIMON西蒙电气致力于提升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环保性的家居生活,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家居智能化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使家居生活更具人性智慧的产品,为各种时尚品味的你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家居布线系统

  对于一个智能住宅需要有一个能支持语音、数据、多媒体、家庭自动化等多种应用的布线系统,这个系统也就是智能化住宅布线系统。SIMON西蒙多媒体布线箱则是智能家居必不可少的中枢系统,集合视频、电话、监控、网络布线于一体,可避免拉线与复接的混乱,并能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多媒体接口组合,通过一个视频、音源和网络实现不同房间的独立控制,对讲信号与安防监控信号也能根据需要连接到不同房间的端口,更将HI-TECH的智能魅力发挥到极致。

西蒙电气打造专属你的SMART HOME西蒙综合布线23型多媒体信息接入箱

  家居照明控制系统

  通过语音识别技术或各种主动式传感器(如温度、动作等)实现智能家居的主动性动作响应,从而实现智能照明。SIMON西蒙电气早已推出60W250V声光延时开关,实现照明灯的声光控制,白天由于光控作用,开关不工作;晚上有人发出拍手、说话、走路等声音到达一定强度时,开关工作,灯亮,并延时自动熄灭,节能效果显著。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灯光情景设置的要求,在西蒙开关60、V8系列产品中都引入了可“记忆调节”的功能,不仅能任意调节光亮级别,还有自动记忆功能,再次开启时能自动恢复到上次调解的亮度,迎合用户的用光习惯,适合多层次照明需求的客厅和卧室。更值得关注的是SIMON西蒙电气最新研发的人体红外感应开关,它利用被动式人体探测器来探测周围环境的亮度和人体移动(温度变化),以达到天黑后人来灯亮、人走延时灯灭的效果。若在浴室天花板或墙壁上安装人体红外感应开关,借助对人体较为恒定的红外线感应,等有人走进浴室时灯光亮起,沐浴离开后延时自动熄灭,不仅降低了不必要的闲置照明,更免去沐浴前后湿手碰触开关的危险。据了解,这种人体红外感应开关已经开始在高端住宅广泛应用。

西蒙电气打造专属你的SMART HOME  SIMON西蒙声光延时开关(左)、60系列记忆调节开关(中)、人体红外感应开关(右)

  家庭安防系统

  家庭安防系统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的内容:门磁开关、紧急求助、烟雾检测报警、燃气泄露报警、碎玻探测报警、红外微波探测报警等。SIMON西蒙电气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推出了SIMON VOX2智能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控非法闯入、火灾、煤气泄露、紧急呼救的发生。一旦出现警情,系统会自动向中心发出报警信息,同时将信息发送到事先设置好的固话或手机,以便于即使采取救援措施。

  智能家居正以安全、便利、更高层次的享受逐渐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在不远的未来,它定将为我们的生活空间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我们的生活方式,帮助我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并且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到那个时候,比尔盖茨的纯数字化住宅便不再是我们奢侈的梦想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