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签”动中国(四川站)大型促销

icon 2012-09-07 10:32:04
icon 0

摘要:“圣象地板签动中国”促销活动是圣象集团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呈上的一道史无前例的实惠大餐,是圣象地板在全国发起的超大规模的回馈活动!更是圣象集团基于16年的市场沉淀,集品质、服务、价格、诚信,以及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一场空前绝后的...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四川站)大型促销活动全面开启!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促销活动是圣象集团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呈上的一道史无前例的实惠大餐,是圣象地板在全国发起的超大规模的回馈活动!更是圣象集团基于16年的市场沉淀,集品质、服务、价格、诚信,以及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一场空前绝后的大型感恩行动!对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购买圣象地板、获取超级实惠的绝佳机会。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活动发源西安,并在全国迅速传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总裁巡回签售,所到之处倍受欢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圣象品牌为载体,塑造客户价值感;以规模优势为依托,打造客户终极利益为理念的活动方式迅速火遍全国,客户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好评如潮,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圣象效应”。

  情动巴蜀值千金,优惠牵动万人心。圣象地板“签”动中国(四川站)活动将从9月1日起全面接受预定,全川百店同步进行,多种服务方式,让您轻松预定。2012年9月22日,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现场签售,工厂直供款式买1平米送1平米,最高直降70%,金蛋砸开花,大礼抱回家!

  享受巅峰钜惠,领略商业领袖气质,鸿篇巨制,钜惠四川,精彩盛况,现场疯狂体验,圣象地板”签动中国”(四川站)预售卡火爆抢购中!您怎么错过……

  真情咨询400-086-0706

  预售卡抢购热线028-8282 6349 / 028-8282 63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