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电视柜 带来简约饰家新体验

icon 2012-09-07 13:11:54
icon 0

摘要:电视柜在家居装修中已经成为一个抢眼的角色,甚至可以从电视柜的风格和摆放中体现主人的品味和个性。选一个称心又合宜的电视柜是一件甚为愉悦的事情。

电视柜在家居装修中已经成为一个抢眼的角色,甚至可以从电视柜的风格和摆放中体现主人的品味和个性。选一个称心又合宜的电视柜是一件甚为愉悦的事情。

客厅要给人留下大气沉稳的形象,又要兼顾实用。可以选择原木系列的组合柜(图1)。这款Lake Oak客厅视听组合,可以随意组合电视柜和立柜,随心摆放所有的视听设备,收纳音乐碟片、书籍等等。电视柜运用了抽屉和玻璃门两种设计,可以把DVD机等视听设备轻松地置入其中。其次多层隔板的设计也可以丰富墙壁背景。如果客厅的空间有限,也可以单独使用电视柜,体现“节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若单独使用立柜,则可以演绎展示柜的角色。

Harbor House电视柜 带来简约饰家新体验图1: Lake Oak客厅视听组合

Lake Oak 组合式电视柜系列(图2)包括立柜和电视柜。电视柜采用橡木为主材,搭配钢化玻璃。立柜和电视柜可以拆开,按照个人的喜好自由组合,在小空间内可以单独使用电视柜。这款电视柜组合,在细节处理上极具人性化,边角均采用圆角处理,可以防止小孩被尖锐的棱角碰伤。搁板部分为透明的钢化玻璃,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让主人珍藏的装饰品能更清楚地呈现。可根据客厅大小,选择适合的组合方式。

Harbor House电视柜 带来简约饰家新体验图2:Lake Oak客厅视听组合

在这里,Harbor House还要特别提醒一下电视柜的选择和保养。

电视柜的选购

1. 购买选择时必须考虑到所要摆放的电器(如电视机、DVD机等)的宽度、高度以及深度,以免在使用时因尺寸不合而发生麻烦。

2. 选择电视柜时,必须考虑到要预留放置例如:CDDVD、磁带等物品的空间,以免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不便。

3. 注意选择电视柜的材料,要充分考虑到电视柜的散热问题。Harbor House的实木材质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4. 选购时,检查电视柜在线路安置方面是否方便可行。像Cayenne系列的线路设置就比较到位。

5. 一般人们在看电视时,其视线的高度应该在其坐下时的视平线下,因此,在选择电视柜时,摆放电视的高度设计应以3040厘米为最佳。Harbor House的产品在设计制作时就充分考虑了人体的这一生理特点。

6. 如今的电视用品不仅体积不小,分量也不轻。所以在选择电视柜时,要充分考虑到其承重能力。

7. 电视柜的选择一定要与客厅的整体风格相和谐,不能“特立独行”而显得突兀,应该选择能够融入整体空间的样式,若能在此基础上制作出视觉的亮点来,那就更好了。

电视柜的保养:

1. 电视柜的内部或电视柜的背面容易产生死角,积聚灰尘,因此,平时要勤于清理,用干净的抹布擦拭。

2. 用橄榄油加水稀释,再用布沾擦,可以使木质的橱柜光滑油亮。

3. 开关门板或抽屉的动作不可过于粗鲁,尤其是玻璃材质的电视柜,若使用不当,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