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壁纸是怎样练成的?

icon 2012-11-20 10:26:04
icon 0

摘要:当前壁纸种类越来越多,设计花色和生产工艺也日渐丰富,绣花壁纸也应时而生成为众多高档环保壁纸的其中一大品类,并以其国人传统刺绣工艺溶合壁纸生产铸就无可比拟的立体精致花纹而成为高瑞客户的装修首选,选择刺绣壁纸即选择了尊贵和素养。

当前壁纸种类越来越多,设计花色和生产工艺也日渐丰富,绣花壁纸也应时而生成为众多高档环保壁纸的其中一大品类,并以其国人传统刺绣工艺溶合壁纸生产铸就无可比拟的立体精致花纹而成为高瑞客户的装修首选,选择刺绣壁纸即选择了尊贵和素养。

然而目前市场上刺绣壁纸生产厂家众多,壁纸品质鱼龙混杂,真正能予品质保证的惟有沃莱菲高端刺绣壁纸。

也许你认为我们在自吹自擂,但等你真正了解了沃莱菲后你才会坚信沃莱菲的刺绣壁纸并不是吹出来的。首先我们要了解沃莱菲的母公司-----浙江小轩窗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国际国内家纺知名品牌企业---小轩窗(XXC)家纺已从事家纺刺绣生产10多年,是国内窗帘窗纱上刺绣生产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有各类高档刺绣机600余台,年产各类窗帘窗纱2000余万米,是目前国内刺绣窗帘最大的制造商之一,拥有强大设计开发团队和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每1米的刺绣产品均体现了小轩窗的品质。

 壁纸绣花产品既是沃莱菲公司的独特种类,也是小轩窗集团刺绣工艺的延伸,如果没有小轩窗集团10多年的刺绣工艺和产品品质作保障就无法做出精美绝伦的刺绣壁纸,壁纸刺绣无论从用材到操作工艺均达到了刺绣工艺的最高境界。

 首先从材质上要求刺绣底纸的纤维韧性足够强,以保证在刺绣过程中不被刺裂、撕破或划伤,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不可避免的皱折时能凭借自身的高弹性能自动复原不留皱痕,为此我们公司选用底纸都是采用国外顶级高纤无纺纸作为刺绣底纸。除底纸要求外,绣花用线也极为讲究不得马虎,要求色泽一致牢度高,整颗中间无接头,这样做出来的刺绣才会精致。

  壁纸绣花由于其底材的特殊性,刺绣操作必须一次到位,不能像其他布料上绣花绣错了可以拆掉重绣或对漏绣进行补绣处理,所以无论是操作员工还是机器设备及其他辅料都必须是最好的,而且必须严格按生产工艺操作,确保刺绣过程一气呵成针针到位,花位边距左右均衡上下连贯,底线面线调节得恰到好处……,没有三五年熟练功底且眼明手快的老员工是做不好高品质的壁纸的。

  为了避免生产过程对壁纸的污染,壁纸生产对环境要求也要高于其他常规绣花生产,除了生产环境应具备恒温恒湿要求外,车间必须干净整洁,车台卫生和加油要求、员工个人卫生十分严格,否则绣花再好稍有污渍就会前功尽弃,而且往往是一个蚂蚁大的污点会造成10米左右的报废。

 光是车间生产的管理还不能保证最高品质,必须辅以强有力的品质检验环节,墙纸生产从原材料进厂验收到成品入库,每一道环节都有严格的检验把关,尤其是绣花生产环节更是每针必检,每米必验,从半成品检验、辅料检验到生产前的首检、巡检、自检、成品检验、总检、抽检、包装前检验、包装后再抽检、专项抽检等,总的从原纸到成品入库共经历19道检验环节,还不包括接到客户投诉时的返检。

 每一米高品质的沃莱菲绣花壁纸均融合了高品位的壁纸印刷工艺和成熟细致的绣花工艺,也只有沃莱菲同时具备了这二个现代和传统相结合的工艺,使沃莱菲成为刺绣壁纸的始创者与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