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英伦沐歌:尽显厨房的优雅风情

icon 2012-11-20 09:38:51
icon 0

摘要:餐厨空间在现代人的生活中越来越显得有价值和地位了,作为“小空间,大作为”的厨房,在整个居室空间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却是“劳动最为密集”的房间。

  餐厨空间在现代人的生活中越来越显得有价值和地位了,作为“小空间,大作为”的厨房,在整个居室空间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却是“劳动最为密集”的房间。在这里,不仅可以烹饪美味佳肴,还可以与家人沟通交流,游戏玩耍,或者仅仅是坐在旁边感受舒适。而一款好的橱柜可以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趁心如意,箭牌橱柜英伦沐歌系列,饱满的英伦田园风情,浅白色调,透明格子橱窗,让你的厨房充满最纯正的欧式田园情怀。

  【印象:优雅风情  百搭风格】

  这款箭牌英伦沐歌橱柜采用的是简欧风格,乳白色的整体色调搭配光泽亮丽的人造石台面,颇具欧式田园优雅风范,象牙白色门板配搭了木纹的装饰板和顶线,又增添了几分自然气息。橱柜边框的浮雕花纹,让橱柜整体更富有立体感和优雅风情。人造石台面温润光滑,让人颇感清新亮丽。简洁而不简单,奢华而不奢靡,简欧风格的造型中又带有一点田园气息,与欧式、田园与韩式风格的家居搭配正相得益彰。

箭牌橱柜英伦沐歌:尽显厨房的优雅风情

  【设计:空间合理  功能实用】

  对于橱柜来说,合理的功能分区十分重要。箭牌英伦沐歌橱柜根据烹饪流程和物品使用频率进行了分层分区设计,科学的布局节省了劳动时间,减小了劳动强度,将厨房劳动上升成为一种生活乐趣。L型的空间设计,既有效节省了厨房空间,又能留出较多的空间让主人对自己的厨房进行各种搭配,尤其适合小户型的厨房。箭牌英伦沐歌橱柜除了基本配备外,其他的配套设备有烤箱、抽油烟机、燃气灶、洗涤槽等配套产品,功能齐全,经过合理的设计后却也不显得臃肿。

  【工艺:人性设计  环保健康】

  英伦沐歌橱柜采用进口PVC膜作为饰面门板,材质采用吸塑面板,在质感与环保上都得到了完美的极佳的表现。高强度的人造石台面,健康环保,外观色泽均匀圆润,密度高不易断裂,可以任意造型、无缝拼接。选用德国海蒂诗钢制快装门铰,可以连续开合8万次以上,并且在25度角的地方会自动回拉,保证门板与柜身板的严密封闭,可有效避免蚊虫蟑螂的进入,配合阻尼器,有效消除了厨房噪音,让人可以乐享厨房生活。互联动拉篮,完美利用转角地方的死角,多层设计,层架可以随时移动,取物非常方便。英伦沐歌系列橱柜在拥有多功能优点的同时,也为人们创造了舒适、便利的家居生活。

  【小结】

  箭牌英伦沐歌橱柜是一款简欧风格的橱柜,合理的设计让它在满足多功能的同时也能适合小户型厨房的需求。达到欧标E1环保标准的材料、优质的五金件、善用空间的拉篮、无毒无辐射的人造石台面、贴心的防尘设计、精湛的封边工艺是其主要卖点。这款橱柜的设计时尚中带着些许小资范儿,适用于田园、韩式、欧式的家居风格,也是当前市场上最盛行的款式,是现代橱柜的首选之作。

  http://www.arrowkitchen.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