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影响力事件

icon 2012-12-19 15:07:18
icon 0

摘要:2012年建材行业受房地产不景气的直接影响下,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木门行业作为建材行业中的一份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引领建材行业接受挑战,迎接新的机遇,更好地推动全国建材行业向绿色、环保、节能等方向健康发展,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也涌...

  2012年建材行业受房地产不景气的直接影响下,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木门行业作为建材行业中的一份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引领建材行业接受挑战,迎接新的机遇,更好地推动全国建材行业向绿色、环保、节能等方向健康发展,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也涌现出了许多不平凡的影响力事件,每一个事件都应该被我们所牢记。

  事件一: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 “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

  2012年2月19日下午,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商务部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金丰木门、润成创展、TATA木门、梦天等优秀木门企业颁奖。

  事件二:中国(广州)国际门窗

  2012中国(广州)国际门窗展览会(简称:国际门窗展)于2012年7月8-11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次国际门窗展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事件三:中国木门窗行业八周年庆典

  2012年8月6日,中国木门窗行业8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嘉华酒店如期举行。丹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刘蔚,昆明市招商局局长宋绍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谢春林,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众多木门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事件四:金丰木门成为“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6日——8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经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严格审核,于2012年12月6日通过审核,作为全球木门高端品牌领导者的金丰木门再次传来佳音,非常荣幸的成为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这是继世博会、亚运会等国际知名盛会后,金丰木门参加的又一巅峰盛会,因其恪守对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长期承诺,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做出的贡献。

  事件五:汇龙牵线促成“桃园三结义”

  在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庭的牵线搭桥下,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山东万家园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生、吉林兄弟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这三位中国门业的重量级人物将紧密合作、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事件六:“兄弟门语”亮相沈阳家博会

  2012年8月17日,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吉林兄弟木门在吉林木门协会带领下与吉林众门企一起参加此次展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展示重点,吉林兄弟木门免漆生态木门全新品牌“兄弟门语”引起了众多经销商和行业人士的重视。

  事件七:TATA木门推出高端品牌——锦上宅

  锦上宅是由TATA木门、绿城地产及巴贝集团共同组建的一个高端木作产品公司,锦上宅木门的前身,一直服务于绿城房产的高端精装项目。

  事件八:梦天木门助威中国女排联赛

  2012年11月,中国女排联赛拉开了帷幕,而嘉善体育馆成为此次联赛浙江赛区的主战场。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排球赛,比赛由CCTV5现场直播,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全国体育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梦天全程赞助此次联赛,一方面是为了推动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梦天能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事件九:霍尔茨木门荣获"中国门业最佳产品原创设计奖"

  11月10日,“2012年中国门业产品工业设计高端论坛”在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成功举行。在此次论坛会议上,霍尔茨产品全玻璃门之“火树银花”荣获《中国门业最佳产品原创设计奖》。

  事件十:国际新产品技术推荐会在欧派门业隆重举行

  12月4日,奥地利MDF粉末涂饰及日本兼房刀具技术(江山)推荐会在欧派门业隆重举行,奥地利MDF粉末涂饰和日本兼房刀具公司的专家现场讲解关于粉末涂料家具、木门应用,高精度刀具应用等知识。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公司刘际平博士、姜兴盛博士,日本兼房刀具公司井出强先生,浙江省木业协会秘书长张文标先生,浙江农林大学各大教授以及领导,江山市经信局、科技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