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卧室风水 逢凶化吉幸福倍增

icon 2013-01-05 09:29:12
icon 0

摘要:在装修过程中必须要考虑到风水对家庭造成的影响,没对夫妻都希望家庭和睦,平安幸福,然而在卧室装修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并根据风水对卧室的影响来进行分析和装修。夫妻卧室的采用颜色、光线设置等等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夫妻卧室风水 逢凶化吉幸福倍增夫妻卧室风水很重要 逢凶化吉幸福倍增

  宜:体现雅洁、宁静舒适气氛

  夫妻卧室追求雅洁、宁静舒适的气氛,内部放置植物,有助于提升休息与睡眠的质量。由于卧室除了放床,余下的面积往往有限,所以应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为主。在宽敞的卧室里,可选用站立式的大型盆栽:小一点的卧室,则可选择吊挂式的盆栽;或将植物套上精美的套盆或摆放在窗台或化妆台上。

  茉莉花、风信子或夜来香等能散发香甜气味的植物,可令人在自然的芬芳气息中酣然入睡。而摆放君子兰、黄金葛、文竹等植物,具有柔软感,能松弛神经。卧室的植物植株的培养基可用水苔取代土壤,以保持室内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