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旺财风水绝招让你好运连连到

icon 2013-01-04 09:32:15
icon 0

摘要:家家都有绝佳的财位摆放,那么我们是怎样发现这些财位让财运留在自己家中的呢?让我们仔细剖析一下财位有哪些忌讳。影响财运的风水列述于下: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

  家家都有绝佳的财位摆放,那么我们是怎样发现这些财位让财运留在自己家中的呢?让我们仔细剖析一下财位有哪些忌讳。影响财运的风水列述于下: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该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而能形成一个角落聚财之象,然后在该位置摆放一些吉祥物,就有增加财源的机会。

家居旺财风水绝招让你好运连连到家居旺财风水出绝招!揭秘财位禁忌好运连连到(组图)

  一、寻找“财位”所在?

  所谓“财位”,风水学上说法不一,这里有几种说法:

  1、认为在进户门的斜角位;

  2、认为在房内的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三个飞星位(今年分别在东北、东南和西北方);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