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圆满闭幕

icon 2013-01-05 17:24:44
icon 0

摘要:“2012深圳市民年家居升级运动秀”经过长达6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3年1月3日上午10点,在国安居龙岗店隆重举行颁奖仪式,来自福田、南山、罗湖等深圳各地参赛业主纷纷抵达现场参与活动。

  “2012深圳市民年家居升级运动秀”经过长达6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3年1月3日上午10点,在国安居龙岗店隆重举行颁奖仪式,来自福田、南山、罗湖等深圳各地参赛业主纷纷抵达现场参与活动。

  据了解,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自6月30日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赞誉和青睐,表现出很高的关注度,报名人数多达2650人,微博转发超过6万次,而由此举办家居升级一系列活动多达10多场。随着2012家居升级秀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而由此举办的惠民活动推广更是广获好评,在深圳各地掀起一阵阵置业狂潮。

  

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圆满闭幕
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圆满闭幕

  一位来自水榭春天的曹小姐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国安居正在举办家居升级秀活动,而自己正准备装修,就毫不犹豫的报名参赛了。“反正都是要装修的,在此拍下了宝贵的装修照片,记录了家居升级的酸甜苦辣,是很有意义的。”同时也表示最惊喜的获得了国安居颁发的iPhone大奖,迎来新年开门红,而获得其他大奖者纷纷表示:感谢国安居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后会继续参加国安居举办的各类活动。

  “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由深圳新闻网、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以及国安居装饰建材连锁商场联合主办。它以改善和提升深圳广大市民家居生活,营造健康、绿色、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宗旨,使深圳市民家居环境重新焕发青春,共同打造深圳成为最宜居城市的梦想。

  

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圆满闭幕
活动中iPhone4S大奖得主

  国安居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年时间的不断发展变革,现有八卦岭、宝安、龙岗、民治四家大型建材连锁商场和四家大型连锁装饰分公司,目前,外埠第一分店惠阳店正在进行入场装修中。 作为深圳装饰建材领航者,国安居凭借“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赏,不仅被誉为深圳最具规模中高端建材品牌连锁商场,又是深港市民装修选购的首选之地。一直以来,国安居以“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装修产品选购服务,美化人们的家居生活”为使命,这一理念与 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运动”主题不谋而合。另外,深圳市民各类装饰材料和家居产品的实用性与观赏性要求也越来越统一,家居行业作为家居环境升级的意愿也越来越迫切。在这种背景下,国安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彰显着一种民族大义精神,为实现深圳家居环境和谐统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