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特地‘赢’销精英超级团队PK大赛圆满成功

icon 2010-08-17 09:37:28
icon 0

摘要:本届特地商学院打破了陶瓷行业培训中的单一导购和业务培训技巧,强调团队力量,重视协作精神,定位了领导与部署的关系。不仅如此,本届商学院通过精心设置的关卡坚定了学员成功的信念,学会了做人的道理、锻炼了团队领导能力、提升了销售实战能力、更学到感恩...

  夏日炎炎,酷热难当,却挡不住特地“赢”销精英的学习热情。8月1日至5日,为期4天5夜的第四期特地商学院“特地行•我的团队我的团”――2010特地‘赢’销精英超级团队PK大赛在佛山创意产业园取得圆满成功,近200名来自于全国特地经销商团队精英顺利毕业!

${显示图片4}

  特地陶瓷的四张名片之一的“特地商学院”,是陶瓷行业中最独特的企业营销学院,从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三届。2010年的特地商学院更是别具一格、独具匠心,特地联合广东汇跃培训策划机构,引进了台湾最先进的人才管理方法和培训模式,采用了创新的“赢”销核能课程、金牌团训活动和“金牌1+4团队销售力”训练。加上特地公司专业的培训队伍,可谓强强联合,共同把本届特地商学院打造成为陶瓷行业中独树一帜的标杆!

  本届特地商学院打破了陶瓷行业培训中的单一导购和业务培训技巧,强调团队力量,重视协作精神,定位了领导与部署的关系。不仅如此,本届商学院通过精心设置的关卡坚定了学员成功的信念,学会了做人的道理、锻炼了团队领导能力、提升了销售实战能力、更学到感恩之情。学员全身心投入到一次时光之旅、生命之旅中,以后会从中不断感悟,这是人生中取之不尽的财富。从隆重独特的开班仪式到无限创意而又激动人心的颁奖晚会;从品味特地、设计特地到参观工厂和售后服务;从精彩纷呈的营销课程到激发潜能的户外实战;每一个活动,每一个细节,都是为学员精心准备,无不体现了领导与部署的准确定位、沟通和交流;无不体现了团队的惊人力量;无不表现了销售与人生的高度融合!

${显示图片5}

  时间是紧迫的,课程是沉重的,纪律是严谨的,训练是艰苦的,任务是艰巨的,可是没有一个学员中途退缩;遇到困难时,没有一个学员说“不”,甚至在晕倒的时候,他们的嘴里还在念念不忘:“我没事的,不用担心!我一会还要回到队伍去,不要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了整个团队的成绩!”这是郑州的学员王卫青在昏迷中的坚强信念,在场的学员与老师无不为之感动、为之震撼!这是一个何等的学院,才能铸就学员如此铮铮铁骨的不屈品格!这就是特地商学院,这就是“特地人”!

${显示图片6}

  成功源于团队的力量与团队的合作!正是因为有特地商学院给学员提供了成功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他们不断创新,不断进取获取经验;正是有了特地商学院的正确的培训方向,学员们才能不断地发现自我完善自我,最终奔向成功!一个接一个的火种通过特地商学院的毕业生传播到全国遍地开花,相信从特地商学院毕业的莘莘学子,必能将自己所学用于实际工作上,最终回报特地、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