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7店同步招商 全国布局全面开花

icon 2010-09-28 12:59:21
icon 0

  在未来4个月内,居然之家在全国将有7家新店开业。

  2010年9月18日下午,居然之家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的七店同步招商会上宣布,自2010年9月至2011年初,居然之家将新开长沙金源店、北京十里河店(吞并东方汇美整合的新店)、太原二店(河西店)、山西大同店、成都店、贵阳店、天津店七个新店。

  在如此短时间内密集的开出7家店,如此速度在居然之家以往发展史,乃至在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都是不曾有过的。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通过近几年的高速扩张,随着规模和品牌知名度的大幅提升,居然之家在全国的扩张已经全面驶入“快车道”,全国布局已经步入全面开花阶段。

  据北京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介绍,截止2010年8月底,居然之家已经在全国大中城市开有33家分店,经营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

  同时,据汪林朋透露,在未来3―5年,居然之家的连锁步伐将以每年新开10―15家分店的速度进行全国布局,在2012年完成全部省会城市布局,连锁卖场数量超过60家,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在2015年完成全国主要地市级城市布局,连锁卖场数量超过100家,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

  对于如何能够达成既定的发展目标,汪林朋表示,这主要基于居然之家的两个优势,一个是居然之家商业模式的成熟,一个是目前在全国扩张为接下来的连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居然之家将坚持中高端的一站式家居商业模式,并根据各地市场特点打造以诚信和服务为根本的人性化家居卖场。”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同步招商的七个店中,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店刚刚吞并了东方汇美家居广场。在18日的招商会上午,居然之家正式与十里河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居然之家以租赁方式正式接管东方汇美的全部物业、人员和运营,一至六层共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将做成一个专业的家具馆,原来的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则改造成专业的建材馆,新的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将与2011年3-5月期间全面正式营业。业内认为,此举将使居然之家在北京市场的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据居然之家经营管理部经理胡浩松透露,包括家具、地板、橱柜、瓷砖、卫浴等十几个品类的500多个品牌企业已经开始瓜分这七个新店的位置。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表示,目前意风在居然之家全国的33家店全部盈利,未来意风将继续紧密跟随居然之家进行全国扩张。

  “没有居然之家的全国快速扩张,就没有各大家具建材企业的快速成长。”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认为,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全国性卖场高速扩张给成长中的中国家居企业带来了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卖场、厂家共赢的格局最终也会让全国的消费者受益,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