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可爱女生家具落户上海红星美凯龙

icon 2011-03-28 17:20:51
icon 0

  早在2010年3月16日,Hello kitty可爱家具在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惊艳亮相,吸引了万千KT迷的目光,成为了三月名家具展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会上推出的Hello Kitty可爱家具,是酷漫居为可爱甜美系的美眉们量身定制的,玩转可爱与时尚风潮,用色粉嫩,风格甜美清新中带有一点小可爱,让美眉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显示图片4}

  酷漫居推出的Hello Kitty可爱家具,将深受万千女性宠爱的那只没有嘴巴的小猫的可爱形象,完美地融合在家具产品中,营造出一个个梦幻般美丽可爱而又高贵的公主空间。此时,Hello Kitty可爱家具不再只是单纯的家居用品,更加是女孩们的成长良伴、闺中密友,让女孩们能够在属于她们的私密空间里自由的放飞心情,健康成长。

  ${显示图片5}

  随着全球首家Hello Kitty可爱家具店,成功登陆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6楼,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席下的hello kitty可爱家具,正式亮相上海,与上海的KT迷们见面。茜茜公主、天使KT、洛可可KT..。.这些漂亮的KT空间,迎接着一个又一个KT迷的到来。体验店内,除了有KT迷们喜欢的可爱家具以外,还为KT迷们准备了丰富的KT周边产品,还有好玩的节目和礼物,帮助每一位喜欢KT的小公主们,实现心中的咔哇咿梦想!

  ${显示图片6}

  体验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二期六楼酷漫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