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罗兰新品发布惊艳全场

icon 2011-04-11 11:57:34
icon 0

  我们总是感慨时代发展太快,很多很多还不及体会; 我们总是无奈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真正经得起考究的时尚臻品越来越少。但总有一些例外是值得等待与仔细品味的。

  家居行业王者、时尚沙发风向标――斯帝罗兰就是这样一个例外。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能坚持品质与个性是如此的难能可贵,作为沙发行业的领军人物斯罗兰就具备这样品质。斯帝罗兰自诞生以来,就专注于将时尚元素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成为时尚的象征,引领时尚的风向标。斯帝罗兰一直相信“专注成就卓越”,精心打造每一款沙发,将时尚演绎于每一个最细小的细节,打造真正的时尚臻品。

  斯帝罗兰洞察到,家居文化正在朝家饰化转变,消费者对于家庭的环境越来越个性化需求。这种前瞻性的洞察让我们意识到,沙发已经从传统意义上的功能性作用到“一半是坐一半是看”的转变,沙发已经是show出个性与品味的载体,是时尚达人展现自我的另一个舞台。

  ${显示图片4}

  斯帝罗兰“色诱中国”暨康汀斯基新品发布会在江门金凯悦酒店内正式启动,当晚出席的有斯帝罗兰的领导以及众多热情的经销商,当斯帝罗兰时尚新品康汀斯基通过TVC秀正式亮相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随着优美的音乐,精致写意的画面,还有一套套光彩夺目、撼动人心的“康汀斯基”,我才懂得,斯帝罗兰,再一次惊艳了时尚,再一次提升了沙发界的时尚标准。

  经销商大会非常成功,这得益于斯帝罗兰的“专注”和对时尚深入的研究和理解,真正的时尚并不是脱离于广大消费者高高在上, 真正的时尚是融时尚于每个细节,真正的时尚与艺术紧紧相结,但又根植于广大消费者。斯帝罗兰的出现,康汀斯基的面世,无疑再次引领了沙发界的时尚走势。

  ${显示图片5}

  康汀斯基新品发布后,经销商一致称好,他们表示,这是万万想不到的惊喜,康汀斯基的耀眼夺目的时尚是其他产品无法媲美的,继续代理斯帝罗兰是理所当然的事。好的产品当然有好的市场,斯帝罗兰在春天,给我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美艳,热切期待康汀斯基正式上市,让惊艳震撼更多的人,让经销商与斯帝罗兰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