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喜获售后服务类三项大奖

icon 2011-04-11 11:16:59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2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钓鱼台国宾馆上演着隆重而庄严的颁奖典礼,这里是“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的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企商家代表人物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为规范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而贡献...

博洛尼喜获售后服务类三项大奖博洛尼集团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阎芳与颁奖嘉宾合影

  2011年4月2日下午,博洛尼喜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人物”三项大奖。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2011年4月2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钓鱼台国宾馆上演着隆重而庄严的颁奖典礼,这里是“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的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企商家代表人物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为规范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而贡献企业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保护消费用者基金会副会长侯贵良,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司长唐元,国家商务部进口公平贸易局司长宋和平等领导与会颁奖,并对中国售后服务的现有国情和将来期望做了有关报告。这是值得企业在服务方面学习与借鉴的,同时为企业服务工作作出了明确的指导。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在此次售后评价活动中荣获 “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及“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人物”三项荣誉,受到与会领导一致好评,祝愿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能为行业标杆的建立,带动整个家居行业服务行为的规范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会上集团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闫芳代表博洛尼公司接受了荣誉的授予,并代表博洛尼致发言辞和接受媒体采访。

  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四届成功的基础上,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再度联合开展的全国性售后服务质量评价活动,自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先后有 500多家企业通过不同方式报名参与。组委会根据我国唯一的售后服务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依据,评价对象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销售及服务型企业。经企业自愿报名、有关单位推荐、组委会初评,300多家初审入围的企业在“中国商品售后服务网”等100多家网站上公示投票。3月下旬投票结束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确定了在售后服务工作中作出成绩的企业。

  两年一度的“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宣贯国家商务部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SB/T10401―2006)而开展的,对推进全国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对进一步拉动内需、繁荣市场,以服务促消费,对保持国民经济平稳增长产生了深远影响。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能在这五百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佳,实属不易,这是我们坚持“服务是核心、质量是生命”的企业方针有效落实的肯定,这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已任”服务理念认真执行的结果。但荣誉只代表过去,成绩还将再看未来,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二年一次,过程中我们还要不断接受客户、媒体、有关部委的考验和关注,所以,坚持、提高、创新、努力,将是我们不断保持荣誉的根本。

  完善服务体系,打造优秀服务团队,创造服务感动从我们每个人做起,请记住“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已任!用心沟通,真诚服务,换位思考,客户至上”一直,也将永远是博洛尼服务客户,忠诚品质的标准!是博洛尼服务品牌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