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4-11 11:43:27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索菲亚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索菲亚

  品牌简介: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和Hazzenfratz先生把SOGAL壁柜移门产品被引入中国。在消化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创始人把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有效的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定制衣柜。

  第二名:红苹果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红苹果

  品牌简介: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是一家以“红苹果”为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板式家具和床褥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5300万港元,资产总额10.5亿元,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第三名:百强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百强

  品牌简介: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同时还是中央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第四名:耐特利尔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耐特利尔

  品牌简介: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的工厂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小辛庄工业区,耐特利尔系列产品均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欧德森板材以及国内知名板材吉林森工露水河板,全部自德国引进“豪迈”生产设备。

  第五名:快乐 松堡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快乐 松堡

  品牌简介:深圳市森堡家h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该公司旗下品牌“松堡王国”更是走遍大江南北,声名远播海内外。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板式家具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板式家具3月份销售排名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板式家具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红苹果床胡桃系列R8202-38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百强组合书柜150系列 09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东方百盛-B678双人床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意风 1241+1281双人床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耐特利尔原橡木系列双人床-7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