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贝格曼 创造安心的家

icon 2011-07-27 15:27:59
icon 0

  健康,是我们人类孜孜不倦的追求。要想获得真正的健康,消除导致疾病的隐患,就要注意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无疑是最重要的。

  健康的家居环境源于健康的板材用料。家具,地板,橱柜,门,装修造型等都是家居的主要构成,而板材又是其构造的主要材料。板材的健康环保决定了整个家的健康环保。

  贝格曼一直致力于打造零甲醛生态环保板材品牌。近年来的不断努力,也取得了累累硕果。贝格曼零甲醛的关键,就在于其使用的胶水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环保的无醛胶。甲醛释放量符合日本JIS A 1460 F四星环保限量值0.3 mg/l,相等于原木释放的甲醛含量。使其具有超高的防水,防潮性能,是21世纪低碳生活中的首选板材。因此,贝格曼也历经中国人造与木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日本工业标准(JIS)检测机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三大国家权威检测认证,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新环保板材。

  此外,贝格曼以新鲜的原木为原材料,利用世界领先的板材生产技术,再经干燥,筛选,粘合等20多道严谨科学的工序精制而成的,具有耐压抗冲击、健康零甲醛、防水防潮不变形、阻燃、吸音、结构力强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家具、橱柜、包装、装修、音响、列车(汽车内)装饰,文体用品,各类贴面,洗衣机盖板,地板等行业。其饰面板材也取得了良好市场反应。

  选购零甲醛贝格曼板材,给您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