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丰地板杭州专场砍价会 尽显地板品牌工艺

icon 2012-12-12 14:13:52
icon 0

摘要:经过得丰地板杭州经销商的精心准备,12月1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了专场砍价会,会上人海涌动。得丰地板专场展位人流量一直居高不下,连续活动两天,拿下几十单接近3000平方的傲人成绩

  经过得丰地板杭州经销商的精心准备,12月1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了专场砍价会,会上人海涌动。得丰地板专场展位人流量一直居高不下,连续活动两天,拿下几十单接近3000平方的傲人成绩,消费者也被得丰地板的“四超”品质、优越服务以及六面封漆工艺所折服,纷纷下单。

得丰地板杭州专场砍价会 尽显地板品牌工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得丰地板近乎苛刻的完美品质带给用户,还使消费者享受到了得丰地板廉价的价格优势和“360度”品牌服务,活动期间下单即可享受礼品、免费设计搭配颜色、免费送货上门、免费测量地板等增值服务,并且还送至客户家中无尘安装,铺好后免费保养,并承诺3年免费维护的超值服务、地板铺设完毕后更有节假日温馨问候和意外小礼品,得丰地板不单单是提供简单的优质产品,最主要在于得丰地板的全方位服务意识,这个也是广大杭州市民相信得丰地板的理由!

  得丰品牌创始于1995年,是苏州市德丰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强势品牌,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苏州市吴江桃源梵香工业区,毗邻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交通便利,是中国地板行业元老级品牌。作为一家一直专注于木质家居和品牌营销的企业来说,得丰地板依托成熟的管理经验、诚信的经营态度、务实的品牌运作、专业的人才队伍、雄厚的规模实力和悠久的企业文化,已跻身中国木地板行业强势企业行列。

  为实现“打造中国木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得丰地板始终坚持走以产品为核心的品牌战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并逐步建立全球优质木材采购系统、标准化品质保障系统、科技研发系统、营销渠道管理系统、品牌形象建设系统和规范化服务系统,形成了完善的品牌机制。

  构建了大型的全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就此全面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目前,得丰地板已经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木地板制造商之一,拥有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原木、木门几大基地,是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30家实木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国家康居建设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全国诚信单位,品牌荣获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品牌500强,江苏十大品牌,苏州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并成功携手刘仪伟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进行品牌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