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核心让您体会东家之美

icon 2011-12-29 14:27:13
icon 0

摘要:21世纪中叶,东方文化将成为世界文化的主流和核心,而迎领世界文化,作为家居的文化部分,东方味道的家居将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家居生活方式。

四点核心让您体会东家之美四点核心让您体会东家之美

  21世纪中叶,东方文化将成为世界文化的主流和核心,而迎领世界文化,作为家居的文化部分,东方味道的家居将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家居生活方式。

  东家家居,具有东方文化情结的现代东方家居,全球唯一讲求“现代东方家居生活方式”的品牌。

  而东家之美主要体现在下面四点:

  东家之美之结构:

  近几百年的中国,有两件东西被海外华人视为国粹:一是京剧艺术,二就榫卯结构实木家具,东家家居采用榫卯结构,保留了中国古代木匠的传统工艺,并且符合结构力学的标准,保证家具的经久耐用。

  东家之美之细节:

  东家所有产品采用六面油漆,砂磨及油漆重复6次面面俱到,并相对同行多加了一层天然薰衣草木质保养油精,精选巴西天然植物棕榈树脂调和薰衣草精华而成,集上光、洁清及防刮伤及防干裂保养功能于一体。

  衣柜内挂衣杆及裤挂采用具有防虫防蛀的小叶香樟木,做到物尽其用。

  东家之美之工艺:

  东家产品做工精致,品质精良,工艺讲究,基本可以做到无售后服务,产品质量达标率在每个季度的测评中都达到了99.5 %以上。

  东家之美之颜色:

  东家家居产品选用低调奢华的贵族黄色,经久耐看,不着痕迹地释放着贵族气息及温馨闲适的生活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