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泛美地板上海真北路红星店

icon 2011-12-29 13:25:14
icon 0

摘要:作为集成泛美所有系列产品线的最大旗舰形象店,新装落成的泛美真北店,不仅沿袭了泛美新的VI终端展示系统的标准,而且在装修风格上有了更近一步的突破。敞开式的门厅、围合式天井的艺术拼花、深咖色弦弧状的背景墙和领袖大板斜铺的形象墙,这些经典的设计构...

  【新浪家居 探店】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即是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红星美凯龙的泛美旗舰店。该店今年9月份刚刚完成升级改造,此后成为泛美在上海的直营销售系统中最大的体验店,整个展厅共300平方米,分客厅、书房、餐厅、领袖系列地板、拼花系列地板、地热系列地板、楼梯、木门等八大区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位于上海真北路的泛美红星美凯龙店,一起去感受泛美温馨的家居体验。

探店:泛美地板上海真北路红星店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

  作为集成泛美所有系列产品线的最大旗舰形象店,新装落成的泛美真北店,不仅沿袭了泛美新的VI终端展示系统的标准,而且在装修风格上有了更近一步的突破。敞开式的门厅、围合式天井的艺术拼花、深咖色弦弧状的背景墙和领袖大板斜铺的形象墙,这些经典的设计构成已然成为泛美门店的标志性视觉元素。

  店面名称:泛美地板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

  品牌名称:泛美地板

  公司总部:上海

  主打产品:实木地板、整体家居

  店面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地下一层G828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7:30 周六、周日 9:30-18:00

  品牌介绍

探店:泛美地板上海真北路红星店泛美logo

  1995年,一位严谨的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一次巴西科考之旅,南美归来他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地――开发引进南美珍稀木材 并在巴西亚马逊建立自有森林基地,开始研发实木地板,开创了中国木业引进南美木材的先河,泛美木业悄然诞生。随后十余年,泛美始终致力于实木地板的研发工 作,不断有新品推出,为地板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泛美的选材均出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树种,特别是以南美洲珍稀木材为主。作为我国最早开发引进南美木材并在巴西拥有森林基地的木业企业,十六年来,泛美始终专注于实木地板、实木制品的生产与服务领域,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在新树种开发引进、工艺技术革新、产品内涵挖掘等方面均表现出了“敢为行业先”的精神。就这样,泛美坚守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与气质,惹得众多中高端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

  本期阅读:

  第一页: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简介

  第二页: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交通路线

  第三页: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店景展示

  第四页: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实木地板展示

  第五页:泛美地板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店整体家居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