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将原创设计进行到底

icon 2011-12-29 13:30:04
icon 0

摘要:  今年,惠达在北京、成都、重庆、上海、西安等将近10个城市相继启动了“新视觉新设计”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志在给青年设计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惠达集团积累了大量的高端设计人才。惠达希望汇聚全国的设计精英,通...

  今年,惠达在北京、成都、重庆、上海、西安等将近10个城市相继启动了“新视觉新设计”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志在给青年设计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惠达集团积累了大量的高端设计人才。惠达希望汇聚全国的设计精英,通过思想碰撞、技艺切磋来推动部品商与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更加准确地把握大众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以便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家居卫浴生产商,惠达卫浴在整个卫浴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不容置疑,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近年来,卫浴行业的消费主力军逐渐以80后为主,年轻一代对个性化的追求,要求企业更加注重设计。随着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惠达卫浴对原创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在不同的一、二线城市举办高品质的设计大赛等不同渠道以发掘国内顶尖设计人才的同时,惠达集团还从日本、欧美引进了大批研发设计人才,先后在北京、上海、东京成立了设计研发中心,组建了一个拥有200多位国际、国内优秀人才的研发设计团队,原创设计能力大大提高,更为惠达引领国内外家居设计潮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为适应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在惠达强大的原创设计团队和企业规模的基础上,惠达正式启动新的品牌战略,在原有的惠达母品牌以外,着力打造了5个新的子品牌。其中,AITO(爱陶)、SU为高端品牌,作为惠达国际优品系列,强势入驻惠达国际优品家居馆;而杜菲尼(DOFINY)和原有的“惠达”定位为中高端主流风格产品;优品(YOUHIN)、宜品(YIPIN)为年轻时尚的高性价比品牌,走经济、大众化的主流路线,作为电子商务和三、四级市场专属品牌。这标志着,惠达正式启动“多品牌战略”,以不同风格、不同产品定位的子品牌来布局高、中、低市场,以多品牌方阵,满足各种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惠达卫浴:将原创设计进行到底  图为惠达AITO国色天香之白牡丹系列,采用了中国陶瓷文化中的瓷瓶造型,搭配以国花牡丹,并采用国画的水墨写意风格,是AITO代表系列之一
惠达卫浴:将原创设计进行到底图为惠达国际优品(SU)――Accent(简约型)

  惠达国际优品(SU)――Accent(简约型):最小限度的组件数量,使收纳功能发挥到最大限度;洗面台与抽屉之间的空间,可随意放置吹风机和毛巾等常用物品,方便随时拿取。从而实现简约化的空间设计与舒适的使用功能间的完美结合

  惠达集团各品牌依托惠达国际家居园作为强大的生产平台和产能后盾,通过品牌及产品线的差异化,不同的品牌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和消费需求,以高、中、低的产品线布局市场,全面应对市场竞争。惠达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陶瓷卫浴生产企业,船大掉头难,采用多品牌的方式运营,对原有品牌和产业的影响较小,有效地降低了转型的风险。在越来越细化的终端市场,惠达集团这一位智者,依靠多品牌战略,最大程度地以精湛的“惠达品质”满足了不同消费需求的人群的切实需要。

惠达卫浴:将原创设计进行到底图为惠达国际家居园于今年4月份正式投产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