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6大系列联合招商 2000万大礼现场送

icon 2012-08-31 17:27:59
icon 0

摘要: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于9月7日在琶洲家具展会期间携旗下六大产品系列进行联合招商。诚挚邀请全国加盟商到现场体验康耐登的魅力所在!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于9月7日在琶洲家具展会期间携旗下六大产品系列进行联合招商。诚挚邀请全国加盟商到现场体验康耐登的魅力所在!

  招商发布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区8号会议室于9月7日16:00--18:00召开。康耐登现场展厅位于A区3.2B01。

  家具市场环境上半年不景气,工厂纷纷倒闭,使许多经销商投资血本无归。众多的经销商和厂家纷纷撤离家居行业。家居企业是否在寒冬中一定要收缩和逃避?是否现在进入必败无疑?康耐登将以铁的事实告诉您:选对品牌比任何时候更重要。优秀的企业有着很强的抗风险能力;选对品牌您的投资才有保障。寒冬中康耐登适时给予加盟商送上鱼和渔,本次会议更是2000万的资源现场送完。

  作为有着17年品牌运营的家居企业,康耐登对于终端的运营管理有着成熟操作方法;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和地位有着很强的品牌沉淀。2012年,康耐登的渠道战略是全线扩张;产品下沉到县级城市。做为家居行业的蓝筹股,最佳时机选择不容错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康耐登为首的国内优秀家具企业的带领下,家具业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