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势再发•智造精彩”2012中国橱柜年会主题出炉

icon 2012-08-31 14:32:31
icon 0

摘要:在秉承一贯的思想交流宗旨的基础上,本届年会以“胜势再发・智造精彩”为主题。站在变革创新的新高度,不断审视产业发展的新环境,不断认识产业竞争格局,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

“胜势再发•智造精彩”2012中国橱柜年会主题出炉活动现场

  2012,全国经济面临严峻考验,房地产市场萧条, 中国橱柜行业把握趋势,调整战略、应对变革、探寻幸福商业,为服务型制造业的发展奠定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新生态。

  在秉承一贯的思想交流宗旨的基础上,本届年会以“胜势再发・智造精彩”为主题。站在变革创新的新高度,不断审视产业发展的新环境,不断认识产业竞争格局,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实现橱柜行业的继续超越,迎接新未来!

  乘变革之势2012,中国行业年会移师东莞,在这个中国橱柜产业的发源地,中国橱柜行业精英怀着敬畏之心汇聚于此,溯源根本,全方位多角度透视行业真谛,旨在发现中国橱柜产业复兴的源动力。

  以“胜势再发・智造精彩”,以更深入的洞察市场,更广泛的思维碰撞,更创新的技术推广,更创意的交流方式。精益思想,探寻产业突破之路。倡导共荣共赢的发展理念,和谐发展,分享专业权威的商业智慧,走向复兴。

  据悉本届年会将从产品,资本,电商,整合,文化,模式,营销,战略的角度深度剖析产业升级绽放的空间。将扛起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跨越的使命。在“链时代”,中国橱柜行业年会考验的是“选择”与“被选择”的智慧与技能。中国橱柜品牌商如何舞起龙头,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如何打造品牌要素,并在一个理想的供应链锐意前行?

  2012,在东莞,中国橱柜人燃起的斗志,将再次突破对未来的想象。我们期待本届年会带给我们的启发与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