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选购省电、实惠型家庭采暖设备的方式

icon 2012-08-31 12:05:53
icon 0

摘要:现代家装,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将墙面地面弄干净,买一些新的家具用品而已,现代家庭装修风格更是房屋主人对于艺术审美的体现。如何能完全体现个人装修艺术风格的同时也能做到实惠装修、经济装修,这恐怕才是现代装修最需要讨论的话题。

  现代家装,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将墙面地面弄干净,买一些新的家具用品而已,现代家庭装修风格更是房屋主人对于艺术审美的体现。如何能完全体现个人装修艺术风格的同时也能做到实惠装修、经济装修,这恐怕才是现代装修最需要讨论的话题。在壁挂炉采暖系统逐渐成为家庭装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现在,怎样才能够满足实惠的价格要求的同时又不失家装艺术风格呢?这需要我们用艺术的眼光去审视和发现最适合的供暖产品。

  那废旧壁挂炉如何与艺术品划等号?答案就在德国威能鉴赏“新锐“艺术, 甄选震撼”铁骨“艺术品的活动上。通过艺术大师潘凯巧夺天工的艺术创造下,变废为宝,将壁挂炉/热水器变成一件件艺术珍品。在这个活动中,有三个艺术品‘进化论’‘牙齿’‘冷却的装置’方案等你投票,最受欢迎的方案将获得“新锐铁骨”的称号,并由艺术大师亲自操刀,变废为宝,将创意照进现实。而您,作为投票的参与者,支持您中意的艺术品方案,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并且在2012年8月31日至10月10日,在德国威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任意一款威能壁挂炉或者热水器的消费者,即可以任意品牌的旧热水器或旧壁挂炉抵换相应的折扣额度。详情请见(http://life.vaillant.com.cn/art/source)

艺术选购省电、实惠型家庭采暖设备的方式

  德国威能的此次变废为宝的艺术创举也无不启发着消费者要用艺术的眼光去进行家装材料的选择。

  选的艺术――选大品牌

  采暖设备必须选择知名的大品牌才能让质量与美观性都有保障。德国威能始建于1874年,是一家为舒适家居生活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跨国家族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自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了居家生活必备的供暖设备带来的高品质舒适生活。

  看的艺术――美观、大方

  作为壁挂炉和热水器行业的先驱,威能一直以前瞻性视角将独特的工业美学理念倾注于产品的设计之中。威能壁挂炉无不是名家设计,珍贵工艺悉心打造的系精制采暖设备。无论是turbo TEC pro VU/VUW燃气壁挂式采暖/热水锅炉 ,还是turboMAG pro壁挂式燃气热水器,每一款都是弧形设计,拥有美观的金属质感。而威能与今年新推出的turboMAG pro系列即热式燃气热水器则拥有超大屏幕,简易操控威能独有的IMD模内注塑技术,一体化镜面显示屏永不磨损,历久如新;清晰背光图标,简明美观,便于操作。这样一款精致美观的热水器无疑会为您的家庭装修增添一份高贵的艺术气息。

艺术选购省电、实惠型家庭采暖设备的方式

  用的艺术――节能、高效

  既节能,又可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这就是采暖产品的使用艺术。威能turbo TEC pro VU/VUW燃气壁挂式采暖/热水锅炉 节能环保、高效、充分利用再生能源实现可持续性发展需求。它热效率高于90%,功率调节范围30-100%,采用数字步进式燃气阀,燃气控制精度高,更加节约燃料。另外,它具有生活热水速热启动功能,缩短生活热水等待时间;蓝色背光型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高产品档次。满足您更多的细致追求。

  如此符合艺术要求的威能壁挂炉和威能热水器都将在此次的活动中为消费者们带来以旧换新的大力度优惠,相信参与这次活动既能满足您对家庭装修的艺术追求,又能实现实惠装修。德国威能,助您营造新舒适艺术“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