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张铭恩:带最经典系列产品参加集采

icon 2010-09-05 18:45:45
icon 0

摘要:由新浪网主办,新浪乐居承办的“新浪2010年北京金秋大型建材集采活动”,于2010年9月5日在北京晋商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有百余知名品牌参加,参加网友达1500名。新浪家居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与业主进行现场采访。

  由新浪网主办,新浪乐居承办的“新浪2010年北京金秋大型建材集采活动”,于2010年9月5日在北京晋商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有百余知名品牌参加,参加网友达1500名。新浪家居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与业主进行现场采访。

德意电器张铭恩:带最经典系列产品参加集采
德艺电器网络主管张络恩

  记者:我们这次参加集采带来了什么产品,大概有多大的折扣?

  张铭恩:基本产品都在这里,新天湖系列,再有就是新款的油烟机,欧式油烟机,灶具和消毒柜全在这里。但是目前为止我们全系列产品没有全出来,我们全系列产品大概有23款左右,这个地方不够。全系列都来参加,但是只是把最经典的系列放在这里了。

  记者:这些在市场上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张铭恩:这款市场价格是4000多,这款是3000多一点。

  记者:这次集采给出的折扣呢?

  张铭恩最低价格做到3500,这款做到2000多。

  记者:大概多少折扣?

  张铭恩:打了五五折。因为我们市场做价是七折,我们是把所有的商场的扣点和费用抛除掉,把利润让给顾客了。

  记者:以前参加过类似的集采活动吗?

  张铭恩:谈到过一次,像一些网站的全参加过。

  记者:那您觉得新浪网组织的集采和其他的网站组织的有什么不同?

  张铭恩:首先运作的时间比较长,再有就是把这些东西准备的非常充分,对各个商家提供的东西,还有新浪网本身提供的东西非常多,没有说像我们参加一些小型团购会,让我们把机子摆过去,钱交了,其他的都由我们操作,其他的都不管了,所以我觉得新浪网这次活动比较正规。

  记者:假如以后还有这种集采活动,您还会参加吗?

  张铭恩:肯定参加。

  记者:对主办方有什么想说的?

  张铭恩:主办方还是不错的,对商家的利益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全,其他的就看待会儿集采会之后的下单情况了。

  记者:您对本次的集采销量有多大的期望值?

  张铭恩:我的期望值不是很大,达到五万块钱就可以,我们的单品价值很高,在集采会上卖出非常大的量,我也不敢说,那样有一点妄想,卖五万就差不多了。

  记者:一会儿我们成交差不多的时候再来咨询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