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的是手法 不变的是真诚

icon 2010-09-14 16:48:51
icon 0

  时势造“新招”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市场经济下,商家们想方设法,绞尽脑汁玩营销手段,于是秒杀,签售,大礼包,团购,领袖联盟等便相继应运而生了,据调查,很多在这里面不断周旋观望运用的商家都取得了累累硕果,但效果却不一而同。无论商家的招术多精明,以手法新颖的秒杀抢人眼球,还是用大礼包抓住消费者的懒惰心理,或是利用签售给他们一个定心丸等,如果消费者得不到真正的实惠是不会买账的,最终只能两败俱伤。另外当消费者一旦对商家们的营销手法产生视觉疲劳时,所谓爱屋及乌,反过来也成立,很可能导致对其产品不感冒,所以在商战中谁能将真诚实惠和营销创新兼顾,谁就能在市场上分得更大的蛋糕。

  “真诚”万岁

  如今“拼”成了人们的口头禅,拼车,拼房,拼出游,“拼风”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在家居界,堪称创新高手的TATA木门最早以先“声”夺人的气势抢占了先机,“3月21日,你跟TATA拼了吗?”――在行业界创新地开辟了电子商务新模式,仅1小时就拼了一个多亿,还有很多消费者没能拼上,紧接着各大商家也进入了疯狂的拼购风潮。金九银十的大好季节,商家们都在磨刀霍霍争分夺秒地抢占市场,并打出了诸如拼购乐翻天,快乐大拼购,欢乐大拼购等让人心动的旗帜。

  为什么拼购如此受欢迎?因为它能达到真正的双赢。对商家来说,消费者拼得越多我就让的越多,薄利多销不吃亏;而对消费者来说,这是商家组织的活动,务必会省掉组织团购的中介人从中获取的利益,而且团结就是力量,全国的客户团结在一起和商家争取利益,此折扣完全由消费者自己决定,拼得越多,享受的折扣越多,无论结果怎样,都没怨言。拼,不仅能够得到最佳实惠,还能在“拼”中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买“卡“抢TATA

  当其他商家开始出谋策划拼购时,近日TATA木门又喊出了“买卡抢TATA”的口号,以惊人的气势再一次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据了解,此次电子商务模式的运用与以往有所不同,客户需花10元买一张卡,当拿到卡时,总部将以最快的速度激活此卡,凭卡可参与TATA第三次拼购节,交订金即可享受拼购价的基础上总部再给予让利的优惠,另外这也是TATA电子商务的一次升级,因为从宣传那一刻起顾客就可享受“网络一站式”服务;尽管此卡设置了门槛,但拥有这张卡,享受到的却是多重的优惠和无尽的乐趣,一来我们要以远远高出此价的礼品返还给客户,二来凡是买卡的人不论订单与否,从买卡那天起一律都能参与【天天拍奖】活动,直至10月6日活动结束为止,越早参与拍大奖的机率越大,大到冰箱电视洗衣机,小到烟灰缸小提篮等。

  TATA坚信“唯一不变的是变”这一经典的营销法则,它总是能以超人的慧眼与洞察力抓住顾客的需求并满足之,然后再以不断变化的创新手法抢人眼球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最终名利双丰收。相信此次TATA一定会拼出非凡的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