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成效卓越 百丽丝新一轮招商井喷

icon 2010-09-14 12:38:18
icon 0

  炎热的夏季是家纺行业传统的淡季,但却阻挡不住投资者对“超嬴股票”的热情,百丽丝近几个月的表现完全可胜任家纺行业的“超嬴股票”。在最近召开的第16届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上,新浪家居对百丽丝家纺副总经理陈谨先生进行了深度访谈,并针对百丽丝近几个月的招商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据相关报道显示,百丽丝家纺近几个月招商成绩斐然,呈井喷式的增长,您能不能谈下具体的相关情况?

  陈谨:是的。百丽丝家纺在过去连续4个月的时间里,每月新开店都超过30家,虽然这一时间段是家纺行业销售传统的淡季,但百丽丝的招商仍获得了显著的成绩。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家纺企业都采取“漫天撒网”的招商方式,百丽丝能取得如此成绩,是因为“网”撒的更多,还是招商方式异于其他企业?

  陈谨:百丽丝的招商方式与“漫天撒网”的方式完全不同,百丽丝主要通过品牌形象的塑造、优惠的加盟条件、优质的服务及已有门店的明星示范等充分展示自我,来吸引投资者“愿者上钩”。

  

品牌营销成效卓越 百丽丝新一轮招商井喷
图为百丽丝2010新形象门店

  新浪家居:您能具体阐述一下吗?

  陈谨:目前,百丽丝主要通过品牌塑造吸引投资者、做大规模,百丽丝的品牌塑造分为三个层次:

  第一层次是百丽丝对外展示的品牌形象,我们称之为“外练筋骨皮”,主要表现在门店形象及内部陈列上,百丽丝门店2010年新形象在色彩、形象设计等方面市场反响甚好,部分地区一跃而成为当地形象榜首;百丽丝的内部陈列在环境氛围、色调、布局与其他企业相比更胜一筹,且具备成本优势。

  第二层次的品牌塑造主要体现在产品质量、产品创新上,即“内练一口气”。品牌形象是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的,百丽丝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严控产品质量关;并在此基础上,大力推动产品创新,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反应,推出了“月月出新品”的举措,满足市场最新需求。

  第三层次主要是百丽丝的服务及优惠的加盟条件,降低了投资者的沉没成本,提供的“十大支持”政策,解决了投资者的经营风险和后顾之忧。此外,百丽丝一直走品牌建设道路,为了保证新开店的质量,公司对新店的选择严格控制,坚决不开地理位置不好、没有销售潜力等不符合加盟条件的店,在降低意向客户的投资风险的同时,也维护了百丽丝的品牌形象。

  

品牌营销成效卓越 百丽丝新一轮招商井喷
百丽丝南宁路演走秀活动

  新浪家居:今年新店开了这么多,取得了非常可喜的增长速度,百丽丝品牌推广的过程中有什么比较特别的营销模式吗?

  陈谨:百丽丝主要通过品牌塑造吸引投资者、做大规模,其实就是品牌营销。品牌维护与推广是百丽丝一直非常关注的问题,目前,百丽丝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走秀路演活动,让模特用T台的演绎方式展示床品服装,一方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百丽丝“时尚・百变”风情,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品牌在当地知名度,门店形象与销售业绩得到显著提升。

  新浪家居:刚才听了您的描述,对百丽丝的卓越品牌塑造也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百丽丝在以后的招商活动中有什么规划?

  陈谨:百丽丝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仍然会坚持走品牌营销的模式,严把产品关、门店形象关,并积极拓展新的营销模式,不仅将财富传递至每位投资者,而且将百丽丝的品牌理念传递至每个投资者、消费者,将百丽丝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家纺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