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零元带回家

icon 2010-09-15 15:11:11
icon 0

摘要:9月11日――10月7日,中国地板领军企业世友地板将在全国举行大型总裁签售活动,促销力度空前,不仅有价值500万元的巨额优惠,还设有“零元购板”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免费把地板带回家。

世友地板零元带回家
世友地板零元带回家

  初秋9月,建材市场的国庆促销前哨战已打响。众商家纷纷开始攻城略地,大企业更是重拳出击。9月11日――10月7日,中国地板领军企业世友地板将在全国举行大型总裁签售活动,促销力度空前,不仅有价值500万元的巨额优惠,还设有“零元购板”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免费把地板带回家。

  选购高品质地板  认准5A标准板

  2010年,世友地板调研1000户中国家庭地板使用情况,重新定义地板品质标准,制定出“地板5A级标准”,被业内称为“世界级地板品质标准”。

  据了解,5A级产品标准由五大关键理化指标构成,5A即高环保、高配置、高稳定、高抗刮、高耐磨。A1高环保:世友所有实木地板均取材于天然原木,产品零甲醛、零重金属成分,且经全球FSC权威认证,每一块实木地板均来自环保、合法的森林资源,确保地板真正环保健康;A2高配置:每一颗树只有15%为A级上等板材,世友100%精选A级上等板材,摒弃B级、C级板材,实现地板全优配置;A3高稳定:世友地板实施含水率片片检验,精准控制地板含水率,使每一块地板含水率与铺装地区相匹配,为地板稳定提供坚实保障;A4高抗刮:世友地板漆面硬度最高可达6H,为美国ASTMD3363-05标准最高等级,具有超强抗刮痕能力;A5高耐磨:世友钛晶面地板耐磨转数可达5000转以上,为美国ASTMD3363-05标准最高等级,地板具有超强耐磨性能。

  世友地板将严格遵从世界级5A标准,进行严苛的品质管理和技术创新,打造高品质“5A级标准”地板。消费者选购高品质地板,请认准“5A标准板”。

  500万感恩大钜惠 5A标准板零元到家

  为大力推广“5A标准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地板,世友特于9月11日――10月7日在全国隆重举行大型总裁签售活动。促销以价格直降为主,降幅最高可达60%,同时还有现金返还、买赠等全系列让利,“零元购板”活动更是给消费者免费购买地板的机会。本次促销不仅周期长,力度更是史无前例,价值500万元的巨额优惠,可让消费者尽情乐购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